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上投摩根核心(000457)

上投摩根基金:关于降低最低交易限额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 降低上投摩根核 心成 长 股票型证券投资基 金 、 上投摩根行业轮动 混 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最低交易限额的公告 
 
为了更 好地 满足 投资 人的 理财需 求, 根据 相关 基金 合同、 招募 说明 书及 其更 新的有 关规
定, 上投 摩根 基金 管理 有 限公司 ( 以下 简称 “ 本公 司 ” ) 决 定自 2017 年 9 月 8 日 起 , 降 低 上
投摩根 核心 成长 股票 型证 券投资 基金 、 上投 摩根 行业 轮动 混 合型 证券 投资 基金 的最低 申购 金
额 及最 低赎 回份 额 。 现 将 有关事 项公 告如 下: 
 
一、适 用基 金 ( 份额 类别 ) 
1 、 上投 摩根 核心 成长 股票 型证券 投资 基金 (基 金代 码:000457 ) 
2 、 上投 摩根 行业 轮动 混合 型 证券 投资 基 金 A 类份 额 (基金 代码 :377530 ) 
 
 






二、 最低 申购 (含 定 期定额 投资 )金额 调整 投 资 人 通 过 销 售 机 构 首 次 申 购 和 追 加 申 购 上 述 基 金 , 单 笔 最 低 限 额 均 下 调 至 人 民 币 1 元。


基金销 售机构 在符合上 述规 定的前提 下,可 根据情况 调高首次 申购和 追加申购 的最低 金额, 具体 以基 金销 售机 构公布 的为 准, 投资 人需 遵循销 售机 构的 相关 规定 。 三、最 低赎 回份 额调 整 调整后 , 投资 人每次 申请 赎回份 额不 得低 于 1 份 , 基金账 户余 额不 得低 于 1 份, 如进 行 一次赎 回后 基金 账户 中基 金份额 余额 将低 于 1 份 , 应一次 性赎 回 。 如 因分 红 再投资 、 非交 易 过户、 转托 管、 巨额 赎回 、 基金 转换 等原 因导 致的 账户余 额少 于 1 份 之情 况 , 不受 此限 , 但 再次赎 回时 必须 一次 性全 部赎回 。 四 、 其他 事项


1 、 本公 告仅 对调 整上 述基 金首次 申购 、 追 加申 购的 单笔最 低金 额 以 及最 低赎 回份额 的 有关事 项予 以说 明。 投资 人欲了 解上 述基 金详 细情 况,请 阅读 基金 的相 关法 律文件 。 2 、 投资 人可 通过 如下 途 径咨询 详情 : 本公司 网站 :http://www.cifm.com 客服电 话:400-889-4888 客服信 箱:services@cifm.com 3 、 风险 提示 本公司 承诺 以诚 实信 用 、 勤 勉尽责 的原 则管 理和 运用 基金资 产 , 但 不保 证基 金一 定盈利 , 也不保 证最 低收 益。 敬请 投资者 注意 投资 风险 。 投 资者投 资于 本公 司旗 下各 基金前 应认 真阅 读相关 基金 的基 金合 同、 更新的 招募 说明 书。


























































































































上投 摩根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二〇 一七 年九 月八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