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泓德添利货币A(003997)

泓德添利货币:关于直销电子交易系统开通快速取现服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泓 德 基金 管 理有 限 公司 关于 直 销 电子 交 易系 统 开通
快 速 取现 服 务的公告 
 
为顺应市场需求,优化投资者交易体验,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基金合同、
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的前提下,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本公司 ” )
将于2017 年8 月28 日起对本公司网上直销客户开通 “快速取现” 服务, 现将有
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 、业 务说明 
货币基金 “快速 取现” 服务(以 下简称 “快速 取现” ) 是指 投 资者通过 泓德
基金 直销电子交易系统 (含泓德 基金网上交易系统、 泓德基金官方微信交易平台)
向 泓德基金 申请货币 基金快速赎回业务。 在 投资者 提交 “快速取现 ” 申请后, 垫
资方收到 泓德基金划款指令并于当日先行垫付给 投资者与 “快速取现” 申请对应
的资金。 泓德基金当日日终将 投资者 “快速取现” 申请对应的货币基金份额过户
给垫资方, 并发起对垫资方账户相应份额的赎回, 赎回款项用于归还垫资方已垫
付款项。


二 、业 务开通 时间


2017 年8 月 28 日起 , 本公司将于每个自然日的 00:00 至24:00 (即 7*24 小时) 提供本业务服务。 本公司可根据业务发展需要, 调整上述开放时间。 如发 生开放时间调整的情况, 本公司将通过公司官网进行公告, 届时以发布的公告为 准。 三 、适 用基金 “ 快 速 取 现 ” 服 务 适 用 的 基 金 范 围 为 本 公 司 旗 下 的 泓 德 添 利 货币 市 场 基 金 ( 基金代码 A 类:003997


B 类:003998,以下简称 “泓德添利货币”) ,如未 来本公司管理的其他 货币基金开通本业务,以本公司最新通知或公告为准。 四 、适 用投资 者范 围


本业务适用于符合 相关法律法规规定, 使用 快钱渠道、 快捷支付渠道 开通本公司网上直销交易,并使用上述 渠道投资泓德添利货币 市场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本业务暂不支持 付款方式 为汇款支付及基金 定期定额申购、 基金定期转换 转 入申购 的 泓德添利货币基金份额 。 如果后续调整 本业务, 或后续本业务调整支持 的 支付渠道 ,本公司将通过公司官网进行公告,届时以发布的公告为准。


五 、收 费方式 本业务暂时不收取客户任何手续费, 但本公司保留收费的权利。 具体收费方 式及时间本公司将通过公司官网进 行公告,届时以发布的公告为准。


六 、业 务规则


1、投资者申请办理 “快速取现”服务,需与本公司签订《 泓德基金管理有 限公司个人网上直销货币基金 快速取现服务协议》。


2、 “快速取现” 申请具有金额限制, 投资者发起 “快速取现” 申请, 每笔申 请 金额下限为 100 元 (含) ;上限为 500 万元 (含) ;单日份额累计上限为 500 万份 (含) ; 单日最大取现笔数为 10 笔。 本公司有权根据业务发展需要, 无需征 得投资者同意单方 调整上述限制。


3、 投资者成功提交 “快速取现 ” 申请日 (该日为自然日, 从 0:00 至 24:00 为一日) 起(含快速取现申请当日)的基金收益归 垫资方所有。


4、 本公司对投资者的 “快速取现” 申请总额设置限额, 如当日 “快速取现 ” 申请 总额超过本公司设定的限额, 本公司可 停止 “快速取现”服务, 并视情况恢 复该业务。


5、投资者提交的 “快速取现”申请不可撤销。


6、 本公司 有权暂 停或终止 “快速 取现 ” 服务 ,包 括但不 限于下 述情况 ,并 视情况恢复该业务 , 并视情况恢复该业务:


(1 )第三方通讯故障或系统故障、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情形;


(2 )合作的划款银行、第三方支付机构系统暂停或升级服务;


(3 )相关基金发生巨额赎回、暂停赎回或延缓支付赎回款项;


(4) 当日 “快速 取现 ” 申请总额超过本 公司设定的 “快速取现 ” 总额限额;


(5 )本公司系统升级或故障;


(6 )节假日;


(7 )本公司认为需要暂停或终止 “快速取现 ”服务的其他情形。 7、其它 未尽规 则详见 《 泓德基 金管理 有限公 司直销电 子交易 系统货 币基金 快速取现 服务规则》。


七 、重 要提示


1、投资者申请 “ 快速取现”服务前,请仔细阅读《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个人网上直销货币基金快速取现服务协议》、 《泓德基金管理 有限公司直销电子交 易系 统货币基金快速取现 服务规则》 等业务文件, 本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2、 投资者 可登录 泓德基金 直销电 子交易 系统(含 泓德基金 网上 交易系统、 泓德基金官方微信交易平台) ,按相关流程进行快速取现的相关操作。


3、本公司可根据业务需要对快速取现业务进行改进或调整,并通过本公司 官网进行公告, 届时以发布的公告为准。 修改的 《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电 子交易系统货币基金快速取现 服务规则》 在本公司官网公告后, 投资者如申请 “快 速取现 ”服务 ,视同投资者认可对于该业务规则的修改。


4、 本公司 每日设 置 “快速 取现 ” 申请 总 额度 上限 。如当 日 “快 速取现 ”申 请 已达上 限, “ 快速取 现 ”服务 将被暂 停,投 资者在使 用该业 务前需 充分了解该 业务风险并提前做好资金安排。 5、投资 者应当 充分认 识本公司 提供的 “快速 取现 ”服 务 是一 种增值 服务, 不是必须履行的法定或合同义务。 本公司可以根据市场流动性情况、 基础账户规 模变化、 自身资金等情况对快速取现业务规则进行临时变更和调整, 变更时将通 过本公司官网进行公告通知投资者,通过上述方式即视为本公司履行了告知义 务。


八、 投资 者可 通过如 以下 途径咨 询办 理详情 :


公司网站 :www.hongdefund.com 客服电话:4009-100-888


九 、风 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依照诚实信用、 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 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 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 基金投资 有风险, 请谨慎选择, 投资者投 资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投资者在申请开立基金账户并进行网上交易时, 应 认真阅读相关基金的 《基 金合同》 、 《招募说明书》 等法律文件及 《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电子交易系 统货币基金快速取现 服务规则》 等相关业务协议及规则, 了解基金投资和网上交 易的固有风险。


特此公告。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八月二十 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