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国联安鑫利混合A(003774)

国联安鑫利混合:关于可能触发基金合同终止情形的提示性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国 联安 鑫利混合型 证 券投资基金可能触 发基金合同终止 
情形的 提示性公告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 、 《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
办 法 》 、 《 国 联 安 鑫 利 混 合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基 金 合 同 》( 以 下 简 称 “ 基 金 合 同 ”)
的有关规 定 ,国 联安鑫 利混合型 证券投 资基金 (以下简 称“本 基金” )可能触发
基金合同终止情形,现将相关事项提示公告如下: 
一、本基金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国联安鑫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国联安 鑫利混合











基金交易代码:国联安 鑫利A:003774


国联安鑫利C:003775 基金运作方式: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2016 年 12 月15 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可能触发基金合同终止的情形说明


根据 《基金合同》 “ 第五部分 基金备案” 中 “三、 基金存续期内的基金份额 持有人数 量和资 产规模 ”及 “第 十九部 分 基 金合同的 变更、 终止与 基金财产的 清算 ”中 “二、 《基金合同》的终止事由”的约定: 《基金合同》生效后, 连续 60 个工作日出现 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不满 200 人或者基金资产净值低于 5000 万元情形的, 本基金应当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进 入清算程序并终止,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 截至 2017 年 8 月 24 日 ,本基金 已连续 50 个 工作日出现 基金资产净值低于 5000 万元情形。据此 , 若本基金 基金合同 生 效 后出现触 发基金合 同 终止的上述 情形,经履行相应程序后,本基金将 进入清算程序 。


三、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 若本基金基金合同发生终止情形, 本基金进入清算程序 后,本基金将不开放申购、赎回和转换业务。


2、自出 现基金 合同 终 止事由之 日起30 个工作 日内成立 清算小 组,基 金管理 人组织基金财产清算小组并在中国证监会的监督下进行基金清算。 依据基金财产 清算的分配方案, 将基金财产清算后的全部剩余资产扣除基金财产清算费用、 交 纳所欠税款并清偿基金债务后, 按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基金份额比例进行分配。 3、投资 者欲了 解本基 金的详细 情况, 请认真 阅读本基 金基金 合同及 本基金 招募说明书,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


基金管理人网站:www.gtja-allianz.com


客服电话:021-38784766 或400-7000-365(免长途话费) 特此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8 月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