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东方红产业(000619)

东方红产业:关于参加工商银行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上 海东 方证 券资产 管理 有限 公司关 于 东 方红 产业升 级 灵 活配
置 混合 型证 券投资 基金 参加 工商银行 申 购费 率优惠 活动 的公
告 



经上海东 方证券 资 产管理有 限公司 ( 以下简称 “本 公司 ” )与 中国 工商 银行 股份有 限 公司 (以 下简称 “ 工商银 行 ” ) 协商一 致, 东方 红 产 业升级 灵 活 配 置 混 合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 以 下 简 称 “ 东 方 红 产 业 升 级 混 合” ) 参加 工商银行 “工银理 财节” 申购 以及定 投申购 费 率 优惠活动 , 活动时间 为 2017 年 8 月 28 日 (截至 当日 24 时) ,现将 相关事项 公告 如下:


一、 适用基 金


东方红产 业升级 灵 活配置混 合型证 券 投资基金 (基金 代 码: 000619 , 基金简 称 :东方红 产业升 级 混合 )


二、适用 投资者 通过工商 银行申 购 及定投申购 上述 适 用基金 且 符合法 律 法规规定 条件可以 投资证 券 投资基金 的个人 投 资者。 三、具体 费率优 惠 2017 年8 月28 日 (截 至当日24 时) , 个 人投资者 通过工 商 银行 申购 或者定投 申购东 方 红产业升 级混合 ( 代码:000619 ) 的 ,其 申购 或定 投申购 费 率均享 有 一 折优惠 。 东方红产 业升级 混 合(代码 :000619 )的原申 购费率 参 见基金的 相关法律 文件及 本 公司发布 的最新 相 关公告。


四、 重要提 示


1 、东 方红 产 业升级 混合(代 码 :000619 )目 前暂停 大额1 万元以 上 (不含1 万元) 的 申购 及定 投申购 申请 , 具体恢复 办理 大额申购 及定 投申购 的 时间本 公 司将另行 公告。 2 、 本公 告仅对 上述 基金 参加 工商银 行 申购费率 优惠活 动 有关事项 予以说明 。 投资 者 欲了解上述 基金 的 详细情况 , 请仔 细 阅读基金 的 《基 金合同 》 、《 招 募 说明书 》 等法律 文 件。





五、投资 者可以 通 过以下途 径咨询 有 关情况:








1 、中国 工商 银 行股份有 限公司


客服电话 :95588 公司网站 :www.icbc.com.cn


2 、上 海东方 证券资 产管理有 限公司


客服电话 : 4009200808


公司网站 :www.dfham.com 风险提示 :本公 司 承诺以诚 实信用 、 勤勉尽责 的原则 管 理和运用 基金资产 ,但不 保 证基金一 定盈利 , 也不保证 最低收 益 。敬请投 资 者 注意投资 风险。 投 资者投资 于上述 基 金前应认 真阅读 基 金的基金 合同 、 招募说明 书 等法 律 文件 。


本公告的 解释权 归 上海东方 证券资 产 管理有限 公司所 有 。 特此公告 。





上海东方 证券资 产 管理有限 公司


二〇一七 年八月 二 十五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