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邮定开债A(000271)

中邮创业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所持尔康制药股票(300267)估值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所持 尔康制药股票(300267)估值调整的公 告


为使本基金管理人旗下相关基金的估值公平、 合理, 根据中国证 券监督管理 委员 会 公 告[2008] 38 号《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 的有关规定,经基金管理人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本基金管理人决定自 2017 年 08 月 11 日起对公司 旗下部分基金持有的 尔康制药股票 (股票代码: 300267 ) 进行估值调整,调整后估值价格为 9.17 元。


此次调整股票估值方法的证券投资基金如下:


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中邮核心竞争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中邮双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中邮信息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中邮尊享一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中邮绝对收益策略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中邮增力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待上述股票交易体现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 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 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 管 理 和 运 用 基 金 资 产 ,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 现。 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 《基金合同》 、 《招 募说明书》 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7 年 08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