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鹏华品牌(000431)

鹏华品牌:关于恢复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 于 鹏 华 品牌 传 承 灵 活配 置 混 合 型证 券 投 资 基 金 恢复 大 额 申 购、 转 换 转 入和 定 期 定 额 投 资业 务 的 公 告




































































公告送 出日期:2017 年08 月12 日














1 公 告基本 信息 基金名称 鹏华品牌传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 基金 基金简称 鹏华品牌 传承混 合 基金主代 码 000431 基金管理 人名称 鹏华基金 管理有 限公司


公告依据 《 鹏华品牌传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 资基金基金合同》、《鹏华品牌传承灵 活 配 置 混 合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招 募 说 明 书》及其 更新 恢复大额 申购起 始日 2017 年 08 月 14 日 恢复大额 转换转 入起始 日 2017 年 08 月 14 日 恢复大额 定期定 额投资 起 始日 2017 年 08 月 14 日 恢 复 大 额 申 购 ( 定 期 定 额 投 资 ) 的 原 因 说 明 满足投资 者的投 资需求 2 其他 需要提 示的 事项 (1 )鹏华 基金管 理有限 公司(以 下简称 “ 本公 司”) 决定自 2017 年 08 月 14 日 起恢 复办理 鹏 华品牌 传承灵 活 配置混合 型证券 投资基 金 (以下简 称 “ 本 基金 ” )的 大额申购 、 转换转入 和定期 定额投 资 业务,取 消自 2015 年 03 月 30 日起本基 金在所 有销售机 构 及直销网 点单日 单个基 金 账户累计 申购、 定期定 额 投资和转 换转入 金额限 额 为人民币 5 万 元的限制 。


(2 )投资 者可登 录本基 金管理人 网站(www.phfund.com ),或 拨打客 户 服务电 话(400-6788-999 )咨 询相关信 息。


风险提示 :本公 司承诺 以 诚实信用 、勤勉 尽责的 原 则管理和 运用基 金资产 , 但不 保证基金 一定盈 利,也 不 保证最低 收益, 敬请投 资 者注意投 资风险 。投资 者 投资于本 基金前应 认真阅 读本基 金 的基金合 同、招 募说明 书 及其更新 等文件 ,并根 据 自身风险 承受能力 选择适 合自己 的 基金产品 。敬请 投资者 注 意投资风 险。 特此公告 。


鹏华基金 管理有 限公司 2017 年 08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