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山西日添利A(001175)

山西证券:关于收到山西证监局《关于核准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11家分支机构的批复》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股 票简称: 山西证券








股 票代码: 002500








编号 : 临2017-045 山西证 券股份 有限公 司 关于收 到山西 证监局 《 关于核 准山西 证券股 份有限 公司设 立11家分支机 构的批 复》的 公告 近 日 , 山 西 证 券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 以 下 简 称 “ 公 司 ” ) 收 到 中 国 证 券 监督管理 委员会山 西监管局 《 关于核 准山西证 券股份有 限公司设 立 11 家分 支机 构的批复 》 ( 晋证 监许可字[2017]8 号 ) 。 根 据该批复 , 公司获 准在江苏 省南京市 、 云南省 昆明市、 浙江 省 诸 暨市、 四 川省成都 市各设立 1 家证券 营业部, 信 息系统 建设模式 均 为 B 型; 公 司获准 在 山西省太 原市设立 2 家证券 营业部, 在 北京市 设 立 2 家证券 营业部, 在浙江省 杭州市、 山东省烟 台市、 山 东省东营 市 各 设立 1 家 证券营业 部,信息 系统建设 模型均为 C 型 。以 上共设 立 11 家证 券营 业部。上 述 11 家 证券营业 部经营范 围均为: 证券经纪 、 证 券投资咨 询, 与证 券交易、 证券投资 活动有关 的财务顾 问, 证券 资 产 管理,融 资融券, 证券投资 基金代销 ,代销金 融产品。 公 司将依法 依规为新 设分支机 构配备人 员, 健全 完善制度、 业 务 设 施和信息 系统。 公 司 将 自 批 复 下 发 之 日 起 6 个 月 内 完 成 分 支 机 构 设 立 及 工 商 登 记 事宜, 并 按照要求 到山西证 监局申领 《 经营证 券期货 业 务许可证 》 。 特 此公告 山 西证券股 份有限公 司董事会 2017 年 8 月 11 日 本 公 司 及 董 事 会 全 体 成 员 保 证 信 息 披 露 的 内 容 真 实 、 准 确 、 完 整 ,没有虚 假记载、 误导性陈 述或重大 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