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鑫元鑫趋势混合A(004944)

鑫元鑫趋势混合:关于新增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基金销售机构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鑫 元 基 金 管 理 有限 公 司 
关于旗下部分 基金 新 增 上 海 浦 东发 展 银 行 股 份 有限 公 司 为
基 金 销 售 机 构 的公 告 
 
根据鑫元 基金 管理有 限公 司(以下 简称 “本公 司” ) 与 上海浦 东发 展银行 股份 有限公 司
(以下 简称 “浦 发银 行 ” ) 签 署的 销售 协议 , 自2017 年7 月 26 日起 , 本公 司 增加 浦 发银 行
为 旗下 部分 基金 的销 售机 构,投 资者 可以 通过 浦发 银行办理 指定 基 金的 认购 业务。 
一、 适用基金范围 
基金名 称 基金代 码 
鑫元鑫 趋势 灵活 配置 型证 券投资 基金 A 类:004944 、C 类:004948 
注: 今后 募集 管理 的开 放 式基金 将根 据具 体情 况确 定是否 适用 以上 业务 并予 以公告 。 
 
二、 重要提示 
(一) 业务办 理的 具体 时间 、流 程以 本 公司 及 浦 发银 行 的 相关规 定为 准。 
(二) 投资者 欲了 解 基 金的 详细 情况 , 请 详细 阅读 基金 合同 及招募 说明 书 (更 新) 等文 件 。


三、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方 式咨 询详情: (一) 上海浦 东发 展 银 行股 份有 限公司 客户服 务电 话:95528 网站:www.spdb.com.cn (二) 鑫元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客户服 务电 话:400-606-6188 网站:www.xyamc.com 风险提 示 : 基 金管理 人承 诺以诚 实信 用 、 勤勉 尽责 的原则 管理 和运 用基 金财 产, 不保 证 基金一 定盈 利, 也不 保证 最低收 益。 投资 者购 买货 币市场 基金 并不 等于 将资 金作为 存款 存放 在银行 或存 款类 金融 机构 。 本公 司提 醒投 资者 在投 资前应 认真 阅读 基金 的基 金合同 、 招 募说 明书等 文件 。敬 请投 资者 注意投 资风 险。 特此公 告。 鑫元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7 年7 月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