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鑫元鑫趋势混合A(004944)

鑫元鑫趋势混合:关于参与部分销售渠道认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1 / 2 鑫元基金 管 理 有限 公 司 关 于 鑫 元鑫 趋 势 灵 活 配 置混 合 型 证 券投资基金参与 部分销售渠道认 购 费 率 优 惠 活 动的 公 告


为答谢 广大 投资 者长 期以 来的信 任与 支持 , 鑫元 基金 管理有 限公 司 (以 下简 称 “ 本公司 ” ) 决定在 鑫元 鑫趋 势灵 活配 置混合 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 以下简 称 “ 本基 金 ” ) 募 集 期内参与 部分 销 售 渠道 的认 购费 率优 惠活 动。 现 将有 关事 项公 告如 下: 一、 适用基 金范围 鑫元鑫 趋势 灵活 配置 混合 型证券 投资 基 金A( 基金 代码 004944 ) 注: 本 公司 所管 理的 其他 基金及 今后 发行 的开 放式 基金是 否参 加此 项优 惠活 动, 公 司将 根据具 体情 况另 行公 告。 二、 优惠活 动时 间 2017 年7 月26 日起 至 2017 年8 月 21 日止 三、 优惠活 动内容 1、优 惠后 认 购 费率 享受1 折优惠 ;优 惠前 认购 费率 为固定 费用 的, 则按 原费 率执行 , 不享有 费率 折扣 。


2、基金 原认 购费率 请详 见 基金合 同、招 募说 明书 ( 更新) 等法律 文件 ,以 及 本公司 发 布的最 新业 务公 告。 四、 参与优 惠活 动 的 销售 渠道 及联系 方式 (1) 上海 华信 证券 有限 责 任公司 客服电 话:4008205999 网站:www.shhxzq.com 五、 注意事 项 1、 优惠活 动期 间 , 业务 办理 的具体 时间 、 流程以 各销售 渠道 的规 定为 准。 如上 述优惠 活动内容 调 整, 本公 司将 另行公 告。























2 / 2 2、 本基金 募集 时间 为2017 年7 月 26 日起 至 2017 年8 月 21 日 止。 本公 司 可 根 据募集 情况适 当延 长或 缩短 本基 金的募 集期 限并 及时 公告 , 但整个 募集 期限 自基 金份 额发售 之日 起 不超过 三个 月 。 3、 上述基金 认 购费 率及 详细 情况 请 参见 《 基金合 同》 、 《招 募说 明书 》 等本 公 司 相关公 告。 风险提 示 : 基 金管理 人承 诺以诚 实信 用 、 勤勉 尽责 的原则 管理 和运 用基 金财 产, 不保 证 基金一 定盈 利 , 也 不保 证最 低收益 。 本公 司提 醒投 资者 在投资 前应 认真 阅读 基金 的基金 合同 、 招募说 明书 等文 件。 敬请 投资者 注意 投资 风险 。 特此公 告。 鑫元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7 年7 月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