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兴业收益A(001257)

兴业收益:关于新增代销机构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新增代销机构的公告 
2017-07-24 









根据兴业基金管 理有限 公司 ( 以下简 称" 本 公司" ) 与中国银 行股份 有限公 司 ( 以下简称 “中 国银行 ” ) 签署 的基金 销售 代理协议 , 自 2017 年 7 月 24 日起, 本 公司新 增中国 银行为本 公司 旗下兴业 收益增 强 债券 型证 券投资基 金 ( 基金简 称: 兴业 收益增强 债券A 、 C , 基金代 码: 001257 、 001258 )的代销机构 。








一、 自 2017 年 7 月 24 日起, 投资 者可通 过上述 代销机构 办理上 述基金 的开 户、 申购 、定 投、赎回 等业务 。投资 者在 代销机构 办理上 述业务 应遵 循代销机 构的具 体规定 。 二、开通 基金 定 额定 投 业务 (1) 基金定额定 投指投 资人通 过中国银 行提交 申请, 约 定固 定扣款时 间和扣 款金额, 由中 国银 行于固定 约定扣 款 日在投 资人指定 资金账 户内自 动完 成扣款和 提交基 金申购 申请 的一种投 资方 式。











(2) 上述基金定额定投 业 务每期扣 款金额 最低为 100 元。











(3) 中国银行将按照与 投 资者申请 时所约 定的每 期固 定扣款日 、扣款 金额扣 款, 投 资者须指 定 一个有效 资金账 户 作为每 期固定扣 款账户 。若遇非 基 金交易日 时, 扣款 是否顺 延以 中国银行 的具 体规定为 准。具 体扣款 方式 按中国银 行 的相关 业务规 则办理。











(4) 定额定投业务办理 的 具体时间 、流程 及变更 和终 止以 中国 银行 的 安排和 规定 为准。











三、投资者可通 过以下 途径咨询 详情








1 、中国银行股份 有限 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566








网站:http://www.boc.cn/








2 、兴业基金管理 有限 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0095-561








网站:http://www.cib-fund.com.cn








风险提示: 本公司 承诺 以诚实信 用、 勤勉 尽责的 原 则管理和 运用基 金资产, 但 不保证基 金一 定盈利, 也不 保 证最低 收益 。 基金的 过往业 绩及其 净值 高低并不 预示其 未来业 绩表 现。 投资 人应 当充分了 解基金 定期定 额投 资和零存 整取等 储蓄方 式的 区别。 定 期定额 投资是 引导 投资人进 行长 期投资 、 平均 投资成 本的一 种简单易 行的投 资方式 。 但 是 定期定 额投资 并不能 规避 基金投资 所固 有的风险 , 不 能 保证投 资人 获得收益 , 也 不 是替代 储蓄 的等效理 财方式 。 投资 者投 资基金前 应认 真阅读基 金合同 、 招募 说 明 书等法律 文件, 了解所 投资 基金的风 险收益 特征, 并根 据自身情 况购 买与 本人 风险承 受能力 相匹 配的产品 。敬请 投资者 注意 投资风险 。








特此公告。 兴业基金 管理有 限公司 2017 年 7 月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