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周期债(511230)

周期债:第一次分红公告查看PDF公告














































































































































1 上 证周 期产 业债 交易 型开 放式 指数 证券 投资 基金 第一 次分 红公 告 公告 送 出日期 :2017 年 7 月 24 日 1. 公 告基本 信息 基金名称 上证周期产业债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海富通上证周期产业债 ETF 基金主代码 511230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7 年1 月23 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本基金合同和基金 更新招募说明书 收益分配基准日 2017 年7 月13 日 截 止 收 益 分 配 基 准 日 的 相 关指标 基准日基金份额净值 (单位: 元) 101.7596 基 准 日 基 金 可 供 分 配 利 润 (单位: 元) 2,771,746.25 截 止 基 准 日 按 照 基 金 合 同 约 定 的 分 红 比 例 计 算 的 应 分 配 金额(单位: 元) - 本次分红方案 (单位: 元/10 份基金份额)


13.00 有关年度分红次数的说明 本次分红为 2017 年度第1 次分红 2. 与 分红相 关的 其他信息 权益登记日


2017 年7 月27 日 除息日


2017 年7 月28 日(场内) 现金红利发放日


2017 年8 月3 日 分红对象 权益登记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 在注册登记人 中 国 证 券 登 记 结 算 有 限 责 任 公 司 上 海 分 公 司 登 记 在 册 的 本 基金全体份额持有人。 红 利 再 投 资 相 关 事 项 的 说 明


本基金分红方式仅为现金分红。 税收相关事项的说明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的财税字[2002]128 号《关于开 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有关税收问题的通知》及财税[2008]1 号 《 关 于 企 业 所 得 税 若 干 优 惠 政 策 的 通 知 》 , 基 金 向 投 资 者 分 配的基金收益,暂不征收所得税。 费用相关事项的说明 本基金本次分红免收分红手续费。 3. 其 他需要 提示 的事项












































































































































2 1) 、本公司将于 2017 年 8 月 1 日 16:00 前 将利润分配的现金红利款及代 理发放红利的手续费足额划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指 定银行账户,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收到相应款项后,在 2017 年 8 月 2 日闭市 后通过资金结算系统将已办理指定交易的投资者的现金红 利款划付给指定的证券公司。投资者可在红利发放日领取现金红利。 未办理指定交易的投资者, 其持有的现金红利暂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 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保管, 不计息。 一旦投资者办理指定交易,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 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结算系统即自动将尚未领取的现金红利划付给指定的 证券公司,投资者可在办理指定交易后的第二个交易日领取现金红利。 2 ) 、 投 资 者 可 通 过 拨 打 本 公 司 客 服 热 线 40088-40099 或 登 陆 本 公 司 网 站 www.hftfund.com 查询当前的分红方式及了解本基金其他有关信息。 3)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 保证最低收益。 因 基金分红导致基金份额净值变化, 不会改变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 不会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 基 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7 月 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