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博时安盈债A(000084)

博时基金:关于于2017年7月21日23:45到7月22日14:00进行系统升级维护的提示查看PDF公告

关 于 博时 基 金于2017 年7 月21 日23:45 到7
月22 日14:00 进 行系 统升级 维 护的 提 示 



尊敬的客户: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于 2017 年 7 月 21 日 23:45 到 7 月 22 日 14:00 进 行系统升级维护,系统维护期间将暂停博时快 e 通直销网上交易系统 (trade.bosera.com )、 移动版直销网上交易系统(m.bosera.com )、 博时直销 网上交易系统 APP 版、 博时现金宝网上交易系统 APP 版、微信入口的 服务。货 币基金快速赎回业务也将受到影响,请广大投资者提前做好相关安排。


在此期间,如果需要咨询可发送邮件至博时客服邮箱 service@bosera.com, 我 们会在系统恢复后尽快与您联系。


感谢您对我司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 7 月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