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博时安盈债A(000084)

博时基金:关于于2017年7月18日16:00到24:00进行系统升级维护的提示查看PDF公告

关于博时基金于 2017 年 7 月 18 日 16:00 到 24:00
进行系统升级维护的提示 



尊敬的 客户 :


博时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将 于 2017 年7 月18 日 16:00 到24:00 进行 系统 升级 维护, 系 统维护 期间 将暂 停博 时 快e 通直 销网 上交 易系 统(trade.bosera.com ) 、移 动 版直销 网上 交易系 统(m.bosera.com )、博 时直 销网 上交 易系 统 APP 版、 博时 现金 宝网 上交易 系统 APP 版 、微 信入 口的 服务 。电话 交易 系统 的基 金交 易和查 询服 务将 暂停 服务 。


在此期 间, 如果 需要 咨询 可发送 邮件 至博 时客 服邮 箱 service@bosera.com, 我们 会 在系统 恢复 后尽 快与 您联 系。


请广大 投资 者提 前做 好相 关安排 。感 谢您 对我 司工 作的理 解和 支持 ,由 此给 您带来 的 不便, 敬请 谅解 !





博时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7 年7 月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