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兴全添利宝(000575)

兴全基金:关于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变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董事 长及法 定 代表人变 更的公 告 






1.


公 告 基本 信 息 基金管理人名称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 《证券 投资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管理办法》 高管变更类型 新任基金管理人董事长, 离任基金管理人董事 长 2.


新 任 高级 管 理人 员 的相关 信 息 新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 新任高级管理人员姓名 兰荣 是否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取得高管任职 资格 不适用 中国证监会核准高管任职资格的日期 不适用 任职日期 2017-7-13 过往从业经历 曾任福建省建设银行投资处干部、福建省福兴财务公司综 合处科长、兴业银行总行计划资金部副总经理、兴业银行 总行证券业务部副总经理 (主持工作) , 自 1994 年4 月起 至今就职于兴业证券,历任总裁、董事长兼总裁及党委书 记职务。 现任兴业证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2009 年2 月24 日至 2016 年 5 月 8 日兼任我司 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务。 取得的相关从业资格 基金从业资格 国籍 中国 学历、学位 硕士研究生





注:根据 2015 年 4 月 24 日修正后实 施的《 中华人 民共 和国证券 投资基 金法》 ,“ 是否经中 国 证监会核 准取得 高管任 职资 格”和“ 中国证 监会核 准高 管任职资 格的日 期”不 再适 用。


3.


离 任 高级 管 理人 员 的相关 信 息 离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 离任高级管理人员姓名 庄园芳 离任原因 公司安排 离任日期 2017-7-12 是否转任本公司其他工作岗位 转任公司总经理





4 其 他需要 说明的事 项 上述事项经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东会 2017 年第五次会议 及第四届董事会 2017 年第七次 会议审 议通过,并将按规定报上海证监局、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 7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