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工银财富A(000760)

工银财富:关于暂停转换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工银瑞信财富快线货币市场基金暂停转换业务的公告 
第 1 页 共 2 页 
 
 
 
 
关 于 工 银 瑞信 财 富 快 线货 币 市 场 基金 暂 停
转 换 业 务 的公 告 
 
 
 
 
 
 
 
 
 
 
 
 
 
 
 
 
 
 
 
 
 
 
 
公告送 出日期:2017 年 7 月12 日 
 
 
 
 
 
 
 关于工银瑞信财富快线货币市场基金暂停转换业务的公告 
第 2 页 共 2 页 
 
 
1.


公告基 本信 息 基金名 称 工银瑞 信财 富快 线货 币市 场基金 基金简 称 工银财 富货 币 基金主 代码 000760 基金管 理人 名称 工银瑞 信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公告依 据 根据法 律法 规及 《工 银瑞 信 财富快 线 货币市 场基 金基 金合 同》 、 《 工银瑞 信 财富快 线货 币市 场基 金招 募说明 书》 的相关 规定 。 暂 停 相 关 业 务 的 起 始 日 、 金 额 及 原 因 说明 暂停申 购起 始日 - 暂停大 额申 购起 始日 - 暂停转 换转 入起 始日 2017 年 7 月 13 日 暂停大 额转 换转 入起 始日 - 暂停赎 回起 始日 - 暂停转 换转 出起 始日 2017 年 7 月 13 日 暂停定 期定 额投 资起 始日 - 限制申 购金 额( 单位 :人 民币元 ) - 限制转 换转 入金 额 (单 位 : 人 民币 元) - 暂停转 换转 入的 原因 说明 为保护 基金 份额 持有 人利 益 下属分 级基 金的 基金 简称 工银财 富货 币A 工银财 富货 币 B 下属分 级基 金的 交易 代码 000760 002722 该分级 基金 是否 暂停 转换 转入 是 是 下属分 级基 金的 限制 申购 金额( 单位 :人 民币 元) - - 下属分 级基 金的 限制 转换 转入金 额( 单位 :人 民币 元) - - 注:1 、本 基金 自2017 年7 月 13 日 起暂 停转 换业 务 。 2、本 基金 恢复 转换 业务 的 具体时 间将 另行 公告 。 2.


其他需 要提 示的事 项 1 、如 有疑 问, 请拨 打客 户 服务热 线 400-811-9999 ; 或登录 本公 司网 站www.icbccs.com.cn 。 2 、 风险 提示 : 本公 司承 诺 以诚实 信用 、 勤勉 尽责 的 原则管 理和 运用 基金 资产 , 购 买货 币市 场 基金并 不等 于将 资金 作为 存款存 放在 银行 或者 存款 类金融 机构 ,不 保证 基金 一定盈 利, 也不 保证 最低收 益。 敬请 投资 人注 意投资 风险 。投 资者 投资 基金前 应认 真阅 读基 金的 基金合 同、 更新 的招 募说明 书等 法律 文件 ,并 选择适 合自 身风 险承 受能 力的投 资品 种进 行投 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