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东方惠新A(001198)

东方惠新:关于提高C类份额净值精度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提高 东方惠新灵活配置 混合型 证 券投资基金C 类 
份额净值 精度的 公 告


东方惠新 灵活配 置 混合型证 券投资 基 金 C 类份额于 2017 年 7 月 4 日发生 大额赎 回。 为确保基 金持有 人 利益不因 份额净 值 的小数点 保 留精度受 到不利 影 响,决定 自2017 年7 月4 日起 提高本 基 金份额净 值 精度至小数点后八 位, 小 数 点 后 第九 位四 舍 五 入, 本 基金 将自大额赎 回 对基金 份额持 有人 利益不 再产生 重大 影响时, 恢复基 金合 同约定 的 净值精度, 届 时不再 另行公告 。





风险 提示: 本 公司 承诺 以诚实 信用、 勤勉 尽责的 原则管 理和 运用 基金资产, 但 不保证 基金一定 盈利, 也不 保证最低 收益。 基金 的过往业 绩并不预 示其未 来 表现。 投 资者投 资于 本公司管 理的基 金 时应认真 阅 读《基金 合同 》 、 《 招募说明 书》等 法 律文件, 并注 意投资 风险。








特此 公告。 东方基金 管理有 限 责任公司 2017 年7 月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