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华润元大信息(000522)

华润元大信息:关于参加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华 润元大信息传媒科 技混合型证券投资 基金 
参加珠 海华润银行股份有 限公司费率优惠活 动的公告 
 
为答谢 广大 客户 长期 以来 给予的 信任 与支 持, 经与 珠海华 润银 行股 份有 限公 司 (以 下简
称“ 华 润银行 ” ) 协 商一 致 , 华润 元大基金 管 理有 限 公司 (以 下简 称 “本 公司 ” ) 决定旗 下 华
润元大 信息 传媒 科技 混合 型证券 投资 基金 参加 华润 银行 申 购费 率优 惠活 动 。 现 将 具体 费率 优
惠情况 公告 如下 : 
 
一、 适用基金 
华润元 大信 息传 媒科 技混 合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基金 代码:000522 ) 
 
二、 活动时间 
2017 年7 月3 日至 2017 年9 月 29 日, 若有 变动 , 以华润 银行 相关 公告 为准 。 
 
三、 活动内容 
优惠活 动期 间, 投资 者通 过华润 银行 申购 上述 适用 基金, 享有 基金 申购 费率1 折优
惠,即 实收 申购 费率 =原 申购费 率×0.1 ;原 申购 费 率为固 定费 用的 ,则 按原 申购费 率
执行。 具体 办理 以 华 润银 行 的相 关业 务规 定为 准 。 
上述适 用基 金的 原申 购费 率参见 基金 的相 关法 律文 件及 本 公司 发布 的最 新相 关公
告。 
 
四 、重要提示


1 、本优 惠活动 仅适用 于 本 公司 产品 在 华 润银行 处于 正常申购 期的 基金产 品的 前端收 费 模式的 申购 手续 费 , 不包 括基金 赎回 、 转 换业 务等 其他业 务的 手续 费。 2 、费率 优惠活 动解释 权 归 华润银行 所有 ,有关 优惠 活动的具 体规 定如有 变化 ,敬请 投 资者留意 华 润银 行 的 有关 公告。


3 、费率 优惠活 动期间 ,业 务办理的 流程 以 华润 银行 的规定为 准。 投资者 欲了 解基金 产 品的详 细情 况, 请仔 细阅 读基金 的基 金合 同、 招募 说明书 (更 新) 等法 律文 件。


投资者 可通 过以 下途 径了 解或咨 询相 关情 况


1 、华 润银 行网 站 :www.crbank.com.cn


华润银 行客 服电 话 :96588 (广东 省外 加 拨0756), 4008800338 2 、华 润元 大基 金管 理有 限 公司网 站:www.cryuantafund.com 华润元 大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全国 统一 客户 服务 电话 :4000-1000-89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 基金一 定盈 利 , 也不 保证 最低收 益 。 敬 请投资 人注 意投资 风险 。 投资者 投资 于上述 基金 前 应 认真阅 读基 金的 基金 合同 、招募 说明 书 ( 更新 ) 。 特此公 告。







































































华润元 大基金 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7 年 7 月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