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招商瑞丰A(000314)

招商瑞丰:2017年第二次分红公告查看PDF公告

 
 
 
 
招 商 瑞 丰 灵活 配 置 混 合型 发 起 式 证券 投 资
基金2017 年第 二 次 分红 公告 
 
 
 
 
 
 
 
 
 
 
 
 
 
 
 
 
 
 
 
 
 
 
 
 
公告送 出日期:2017 年 6 月26 日 
 
 
 
 
 招商瑞丰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2017 年第二次分红公告 
第 1 页 共 2 页 
1.


公告基 本信 息 基金名 称 招商瑞 丰灵 活配 置混 合型 发起式 证券 投资 基金 基金简 称 招商瑞 丰灵 活配 置混 合发 起式 基金主 代码 000314 基金合 同生 效日 2013 年 11 月 6 日 基金管 理人 名称 招商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基金托 管人 名称 中国银 行股 份有 限公 司 公告依 据 《证券 投资 基金 信息 披露 管理办 法》 、 《招 商瑞 丰 灵 活 配 置 混 合 型 发 起 式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基 金 合 同》 、 《 招商 瑞丰 灵活 配置 混合型 发起 式证 券投 资 基金招 募说 明书 》等 收益分 配基 准日 2017 年 6 月 21 日 有关年 度分 红次 数的 说明 本次分 红 为2017 年度 第 二 次分红 下属分 级基 金的 基金 简称 招商瑞 丰混 合发 起 式 A 招商瑞 丰混 合发 起 式 C 下属分 级基 金的 交易 代码 000314 002017 截止基准日下 属分级基金的 相关指 标 基 准 日 下 属 分 级 基 金 份 额 净值( 单位 :人 民币 元) 1.405 1.390 基 准 日 下 属 分 级 基 金 可 供 分配利 润 ( 单位: 人民 币元 ) 9,603,457.96 189,857,399.29 截 止 基 准 日 按 照 基 金 合 同 约 定 的 分 红 比 例 计 算 的 应 分配金 额 ( 单位: 人民 币元 )






















































































1,920,691.59






















































































37,971,479.86





本次下属分级基金分红方案(单位:元/10 份基金 份额 ) 0.6700 0.6410 注:根 据本 基金 发行 文件 规定, 本基 金每 次收 益比 例不低 于该 次可 供分 配利 润的 20% 。 截止 基准 日按照 基金 合同 约定 的分 红比例 计算 的应 分配 金额= 基准日 基金 可供 分配 利润*20% 。 2.


与分红 相关 的其他 信息 权益登 记日 2017 年 6 月 29 日 除息日 2017 年 6 月 29 日 现金红 利发 放日 2017 年 6 月 30 日 分红对 象 权益登 记日 登记 在册 的本 基金份 额持 有人 红利再 投资 相关 事项 的说 明 1) 选 择红 利再 投资 的投 资 者其转 投基 金份 额的 基金 份额净 值 日为:2017 年6 月 29 日; 2) 红利 再投 资的 基金 份额 可赎回 起始 日 :2017 年7 月3 日。 税收相 关事 项的 说明 根据财 政部、 国家税 务总 局相关 规定, 基金向 投资 者分配 的 基金收 益, 暂免 征收 所得 税。 费用相 关事 项的 说明 1)本 基金 本次 分红 免收 分 红手续 费; 2) 选 择红 利再 投资 方式 的 投资者 其红 利再 投资 的基 金份额 免 收申购 费用 。


招商瑞丰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2017 年第二次分红公告 第 2 页 共 2 页 3. 其 他需 要提示 的事 项 3.1 收 益发 放办 法 1 ) 选 择现 金分 红方 式的 投资者 的红 利款 将 于2017 年6 月30 日自 基金 托管 账 户划出 。 2 ) 选 择红 利再 投资 分红 方式的 投资 者所 转换 的基 金份额 于 2017 年 6 月 30 日直接 计入 其基 金账户 。2017 年7 月3 日 起投资 者可 以查 询、 赎回 。 3 ) 权 益登 记日 之前 办理 了转托 管转 出尚 未办 理转 托管转 入的 投资 者, 其分 红方式 一律 按照 红利再 投资 处理 ,所 转出 的基金 份额 待转 托管 转入 确认后 与红 利再 投资 所得 份额一 并划 转。 3.2 提示 1 ) 权益 登记 日以 后 (含 权益登 记日 ) 申请 申购 、 转换转 入的 基金 份额 不享 有本次 分红 权益 , 权益登 记日 申请 赎回 、转 换转出 的基 金 份 额享 有本 次分红 权益 。 2 ) 本 次分 红确 认的 方式 按照投 资者 在权 益登 记日 之前最 后一 次选 择的 分红 方式为 准。 投资 者如需 修改 分红 方式 , 请 务 必在权 益登 记日 前一 日的 交易时 间结 束前 (即2017 年 6 月 28 日 15:00 前)到 销售 网点 办理 变更 手续, 投资 者在 权益 登记 日前一 个工 作日 超过 交易 时间提 交的 修改 分红 方式的 申请 对本 次收 益分 配无效 。对 于未 选择 具体 分红方 式的 投资 者, 本基 金默认 的分 红方 式为 现金分 红方 式。 3.3 咨 询办 法 1 )招 商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客户服 务中 心电 话:400-887-9555 ( 免长 途话 费) 。 2 )招 商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www.cmfchina.com 。 3 ) 招 商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直销网 点及 本基 金各 代销 机构的 相关 网点 (详 见本 基金招 募说 明书 及相关 公告 ) 。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6 月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