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上投天添盈A(000855)

上投天添盈:关于降低电子直销平台现金宝快速取现份额限额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降低电子直销平台现金宝快速取现份额限额的公告 
 
为更好 地满 足广 大投 资人 对投资 理财 的需 求, 进一 步提升 货币 基金 的理 财功 能, 自 2017 年 6 月 23 日 起,上 投摩 根基 金管 理有 限公司 (以 下简 称
“本公 司” )将 投资 者在 本公司 电子 直销 平台 发起 的现金 宝快 速取 现申 请的 每笔申 请份 额下 限降 低 至 0.01 份( 含) 。 
一、业 务说 明 
现金宝 快速 取现 业务 (又 称“货 币基 金电 子直 销 T+0 快 速赎 回” ): 是指 投 资者在 业务 开放 时间 ,通 过本公 司电 子直 销平 台申 请将所 持有 的适 用
现金宝 快速 取现 业务 的货 币基金 份额 快速 赎回 ,投 资者同 意将 快速 赎回 的份 额协议 过户 给本 公司 ,并 由本公 司向 投资 者实 时垫 付与快 速赎 回份 额对 应的
款项, 份额 过户 确认 后本 公司发 起正 常赎 回, 赎回 款用于 归还 本公 司的 已垫 付款。 
二、适 用基 金 
上投摩 根天 添盈 货币 市场 基金 E 类( 基金 代码 000857 ) 
三、其 他事 项 1 、 其他 现金 宝快 速取 现业 务相关 未尽 事宜 参照 我公 司公告 的《 上投 摩根 基金 电子直 销现 金宝 快速 取现 业务规 则》 、《 关于 电子 直销平 台开 通现 金
宝快速 取现 业务 的公 告(2014 年 12 月 10 日) 》等 法律文 件执 行。 
2 、 投资 人可 通过 如下 途径 咨 询详 情: 
本公司 网站 :http://www.cifm.com 
客服电 话:400-889-4888 
客服信 箱:services@cifm.com 
3 、 风险 提示 
本公司 承诺 以诚 实信 用、 勤勉尽 责的 原则 管理 和运 用基金 资产 ,但 不保 证基 金一定 盈利 ,也 不保 证最 低收益 。敬 请投 资者 注意 投资风 险。 投资 者投
资于本 公司 旗下 各基 金前 应认真 阅读 相关 基金 的基 金合同 、更 新的 招募 说明 书。 
上投摩 根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二〇一 七年 六月 二十 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