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融新经济混合A(001387)

中融新经济混合:A类基金份额分红公告查看PDF公告

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A 类基金份额分红公告 
公 告送出 日期: 2017 年 6 月 21 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 金名称 
中 融新经济 灵活配 置混合 型证
券 投资基 金 
基 金简称 中 融新经济 混合 
基 金主代 码 001387 
基 金合同 生效日 2015 年 11 月 17 日 
基 金管理 人名称 中 融基金 管理有限 公司 
基 金托管 人名称 国 信证券 股份有限 公司 
公 告依据 
《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
办法》、 《中 融新经 济灵活 配置混
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
《 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 券投资 基金招募 说明书 》 
收 益分配 基准日 2017 年 6 月 5 日 
有 关年度 分红次数 的说明 
本次分红为中融新经济灵活配
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A 类基
金 份额 2017 年度的 第一次 分红 
下 属分级 基金的基 金简称 中 融新经济 混 中 融新经济 混合 A 合 C 
下 属分级 基金的交 易代码 001387 001388 
截止基
准日下
属分级
基金的
相关指
标 
基准日下属分级基金份额
净值 (单 位:人民 币元) 
2.159 1.105 
基准日下属分级基金可供
分 配利润 (单位 : 人 民币元 ) 
22,574,559.52 237,964.85 
截止基准日按照基金合同
约定的分红比例计算的 下
属 分级基 金应分配 金额 (单
位 :人民 币元) 
- - 
本 次下属 分级基金 分红方 案 ( 单位:
元/10 份 基金份 额) 
4.32 - 
注:本次 分红方 案 A 类基金份额 每 10 份基金份 额派发 红 利 4.32 元,
C 类基金份 额此次 不涉及分 红。 
 
2 . 与分红相关的 其他信息 
权 益登记 日 2017 年 6 月 22 日 
除 息日 2017 年 6 月 22 日 
现 金红利 发放日 2017 年 6 月 23 日 
分 红对象 
权 益登记日 在本公 司登记在 册的本 基金 A 类
基 金份额 的份额持 有人。 
红 利再投 资相关事 项 1 、选择红利再投资的投资者,其现金红利将的 说明 按 2017 年 6 月 22 日 的基金 份额净值 实施转 换。 
2 、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所转换的基
金 份额将 于 2017 年 6 月 23 日直 接计 入其基 金
账 户,2017 年 6 月 26 日起可 以查询 、赎回 。 
3 、选择现金分红方式的投资者的红利款将于
2017 年 6 月 23 日 自基金 托管账户 划出。


税 收相关 事项的说 明 根 据国家 税收规定 , 基金 向投资者 分配的 基金 收 益,暂 免征收所 得税。 费 用相关 事项的说 明 1 、本 基金本 次分红 免收分 红手续费 。 2 、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其红利所 转 换的基 金份额免 收申购 费用。


3 . 其他需要提示 的事项


(1 )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或转入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 次 分红权 益, 申请 赎回或 转出的基 金份额 享有本次 分红权 益。


(2 ) 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或转入的金额以权益登记日 除 权后的 基金份额 净值为 计算基准 确定 申 购 或转 入 的份 额 。 (3 )对于未选择具体分红方式的投资者,本基金默认 的 分红方 式为现金 分红。 (4 ) 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网站(www.zrfunds.com.cn ) 或 客户服务电话(400-160-6000 、010-85003210 ) 查询最后 一 次选择 成功的分 红方式 。 (5 ) 投资者 通过任 一销售 机构按基 金交易 代码提交 的 分 红方式 变更申请 , 只 对投资 者在该 销售机 构指定交 易账户 下 的基金 份额有效 , 并 不改变 投资者 在该销 售机构其 他交易 账 户或其 他销售机 构基金 份额的分 红方式 。 如 需变更 分红方 式 , 请于 权益登记 日之前 (不含权 益登记 日) , 在 基金开 放 日 的交易 时间内通 过各销售 机构网 点或中 融基金直 销电子 交易 平台 办理变更 手续 。 本次 分红方 式将以 投资者在 权益登 记 日之前 ( 不含权益 登记日) 最后一次 选择的 分红方式 为准 。 (6 )基金分红导致基金净值变化不会改变基金的风险 收 益特征 , 不会降 低基金 投资风险 或提高 基金投资 收益。 若 因 分红导 致基金份 额净值 调整 至 1 元 附近 , 在市场 波动等 因 素 的影响 下, 基金 投资仍 有可能出 现亏损 或基金份 额净值 低 于 初始面 值的情况 。 风 险提示 : 本公司 承诺以 诚实信用 、 勤勉 尽责的原 则管 理 和运用 基金资产 , 但不 保证基金 一定盈 利, 也不 保证最 低 收 益。敬 请投资者 留意投 资风险。 特 此公告 。 中 融基金 管理有限 公司 2017 年6 月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