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融货币C(000846)

中融货币:关于调整大额申购限额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中 融 基金 管 理 有 限 公司 
关于中融 货 币 市 场 基金 调 整 大 额 申购 限 额 的 公 告 
公 告送出 日期:2017 年 6 月 20 日


1 . 公告基本信息 基 金名称 中 融货币 市场基金 基 金简称 中 融货币 基 金主代 码 000847 基 金管理 人名称 中 融基金 管理有限 公司 公 告依据 《 中华人 民共和国 证券投 资基金法 》 、 《 公 开 募集证 券投资基 金运作 管理办法 》 等法 律 法 规 以 及 《 中 融 货 币 市 场 基 金 基 金 合 同 》 、 《 中 融货币市 场基金 招募说明 书》 暂停相关 业务的起 始日、金 额及原因 说明 暂 停大额 申购 起 始日 2017 年 6 月 21 日 限 制申购 金额 ( 单位: 元 ) 100,000,000.00 暂 停大额 申 购 的 原因说 明 保 护基金 份额持有 人利益 ,保持基 金的 平 稳运行 。 下 属分级 基金的基 金简称 中 融货 币 A 中 融货 币 C 中融 货币 E 下 属分级 基金的交 易代码 000847 000846 003075 该 分级基 金是否暂 停大额 申购 是 是 是 注 : (1 ) 中融货币 市场基 金 以下简 称 “本 基金 ” ; (2 ) 中 融基金 管理 有限公 司 以下简 称 “本基 金管理 人” 。 2 . 其 他 需 要 提 示的 事 项 (1 ) 在 暂停 本 基金 大额申 购业务期 间, 单日 单个基 金账 户累计申购本 基 金 的 金 额 不 应 超 过1 亿 元 , 如 单 日 单 个 基 金 账 户累计 申购本基 金的金 额超过1 亿 元 (含1 亿 元 ) , 本 基金 管 理人 将有 权 部分或 全部拒 绝 。 (2 ) 本 基金暂 停大 额 申购 业务期间, 其他业 务仍照 常办 理。 本 基金恢 复 大 额申购 业务 的具 体时间 将另行公 告。 (3 ) 咨询办 法: 如 有疑问 , 请拨打 中融基 金管理有 限公 司 客户服 务电话400-160-6000 ( 免长 途话费 ) , (010 ) 85003210 或 登录本 公司网站 (www.zrfunds.com.cn ) 获 取相关 信息。


(4 ) 风险提 示: 本 基金管 理人承诺 以诚实 信用、 勤 勉尽 责 的原则 管理和运 用基金 资产, 但 不保证 基金一定 盈利, 也 不 保证最 低收益。 敬请投 资者留意 投资风 险。 特 此公告 。


中 融基金 管理有限 公司








2017 年6 月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