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银华活钱宝A(000657)

银华活钱宝:关于基金经理离任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银华活钱宝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离任的公告 
第 1 页 共 1 页 
 
银华 基金 管理 股份 有限 公司 关于 银华 活钱
宝货 币市 场基 金基 金经 理离 任的 公告 
 
公告送 出 日 期 :2017 年 6 月 10 日 
 
1.


公 告 基本信 息 基金名称 银华活钱宝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 银华活钱宝货币 基金主代码 000657 基金管理人名称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基金经理变更类型 解聘基金经理 共同管理本基金的其他基金经理姓名 洪利平女士 离任基金经理姓名 哈默女士 2.


离 任 基金经 理 的 相 关信 息 离任基金经理姓名 哈默女士 离任原因 工作安排变动 离任日 期 2017-06-08 是否转任本公司其他工作岗位 是 是 否 已 按 规 定 在 中 国 基 金 业 协 会 办 理变更手续 是 注:哈 默女 士将继 续担 任本基 金管 理人旗 下银 华惠添 益货 币市场 基金 、银华 汇利 灵活配 置 混 合 型 证券投 资基 金、银 华聚 利灵活 配置 混合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银华稳 利灵 活配置 混合 型证券 投 资 基 金 基金经理。 3.


其 他 需要说 明 的 事 项 上述事项已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完成相关手续,并报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备案。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7 年6 月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