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高铁A(150277)

高铁A: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的风险提示公告查看PDF公告

 
鹏 华 中 证 高 铁 产 业 指 数 分 级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可 能 发 生 不 定 期 份 额 折 算
的 风 险 提 示 公 告 
 
根据 《鹏华中证高铁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以下简称 “ 基金合同” ) 中
关于不定期份额折算的相关规定, 当鹏华中证高铁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 B 份额的基
金份额参考净值跌至 0.250 元时,鹏 华高铁分级份额(场内简称:高铁分级,基础份额) 、
鹏华高铁 A 份额(场内简称:高铁 A ) 、鹏华高铁 B 份额(场内简称:高铁 B )将进行不定
期份额折算。 
由于近期 A 股市场波动较大,截至 2017 年 5 月 25 日,高铁 B 的基金份额 参考净值接
近基金合同规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条件, 因此本基金管理人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高铁 B 近期
的参考净值波动情况,并警惕可能出现的风险。 
 






针对不 定期折算所带来的风险, 本基金管理人特别提示如下:





一、 由于 高铁 A 、 高铁 B 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 不定期份额折算后, 高铁 A 、 高铁 B 的折溢价率可能发生较大变化。 特提请参与二级市场交易的投资者注意高溢价所带来 的风险。





二、 高 铁 B 表现为高风险、 高收益的特征, 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其杠杆将恢复至初始杠杆 水平。





三、 由于 触发折算阀值当日, 高铁 B 的参考净值可能已低于阀值, 而折算基准日在触发 阀值日后才能确定,此折算基准日高铁 B 的净值可能与折算阀值 0.250 元有一定差异。





四、高 铁 A 表现为低风险、收益相对稳定的特征,但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高铁 A 持有 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将发生较大变化,由持有单一的较低风险收益特征高铁 A 变为 同时持有 较低风险收益特征高铁 A 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高铁分级的情况,因此高铁 A 持有人预期收 益实现的不确定性将会增加。





本基金 管理人的其他重要提示:





一、根 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业务规则,场内份额数将取整计算( 最小单位为 1 份) , 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资产, 持有极小数量高铁分级、 高铁 A 、 高铁 B 的持有人存在折算后份额因为不足 1 份而被强制归入基金资产的风险。





二 、 为 保 证 折 算 期 间 本 基 金 的 平 稳 运 作, , 基 金 管 理 人 可 根 据 深 圳 证 券 交 易 所 、 中 国 证 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暂停高铁 A 份额 与高铁 B 份 额的上市交易和鹏华 高铁分级份额的申购及赎回等相关业务。 届时本基金管理人将会对相关事项进行公告, 敬请 投资者予以关注。





投资者 若希望了解基金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详情, 请参阅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及 《鹏华中 证高铁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更新)( 以下简称“招募说明书”) 或者拨 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6788-999( 免长 途话费) 。


三、 本基 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 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本基金管理人提醒 投资者基金 投资的“买 者自负”原 则, 在做出投 资决策后, 基 金运营状 况与基金净 值变化引致 的投资风险, 由投资者自 行承担。投 资有风险, 选 择须谨慎。 敬请投资 者于投资前认真 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 05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