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信诚鼎泰(165532)

信诚鼎泰:关于延长募集期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信诚基 金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关 于 信 诚 鼎 泰 多 策 略 灵 活 配 置 混 合 型 证 券 投
资基金 延 长 募 集 期 的 公 告 



信 诚 鼎 泰 多 策 略 灵 活 配 置 混 合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 基金简称 “ 信诚鼎泰 ” , 基 金 代 码 “165532 ” ,以下简称 “本基金” )经中国证 监会证监许 可[2016]2431 号文注册,场内发 售时间为自 2017 年 5 月 2 日起至 2017 年 5 月 26 日 ,场外发售时间为自 2017 年 4 月24 日 起至 2017 年5 月26 日, 场内外原定认购截止日为 2017 年5 月 26 日。 为充分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 、 《公开 募集 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 以及 《 信诚鼎泰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 (以下简称 “基金合同 ”) 、《信 诚鼎泰多策 略灵活配置 混合型证券 投资基金 招 募说明书 》 (以下简称 “招募说明书” ) 的有关 规定, 经本基金管理人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 称 “本公司” ) 与本基金托管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以及本基金各销售代理机构协商, 决 定将本基金 的募集期延长至 2017 年7 月21 日。 敬请投资者留意。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 请 阅读刊登在2017 年4 月20 日刊登在 《 中国证券报》 、 《上海证券报》 、 《证券 时报》 及本公司网站 上的 《 信诚鼎泰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 资基金招募 说明书》 、 《信诚鼎泰 多策略灵活 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 金 基金份额 发售公告 》 等法律文件 。 投 资 者 也 可 通 过 本 公 司 客 服 电 话 :400-666-0066 , 或 登 陆 本 公 司 网 站 (www.xcfunds.com )获 取相关信息。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 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 特此公告


信诚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 5 月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