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海富通双福A(519057)

海富通双福:A份额开放赎回业务公告查看PDF公告

海 富通 双福 分级 债券 型证 券投 资基 金之 A 份额 
开 放赎 回业 务公 告 
公告 送 出日期 :2017 年 5 月 18 日 
1.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海富通双福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海富通双福分级债券 
基金主代码 519059 
基金运作方式 契 约 型 , 本 基 金 以 “ 运 作 周 期 滚 动 ” 的 方 式 运 作 。 双 福 A
自每个运作周期起始日起每满 6 个月设一个开放期, 双福 B
在任一运作周期内封闭运作, 不上市交易。 运作周期届满,
在 满 足 本 基 金 合 同 约 定 的 条 件 下 , 本 基 金 将 转 换 为 “ 海 富
通双福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 不满足条件时, 本基金将进
入过渡期,过渡期结束将进入下一运作周期。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4 年5 月6 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公告依据 《 海 富 通 双 福 分 级 债 券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基 金 合 同 》 、 《 海 富
通双福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招募说明书》 
赎回起始日 2017 年6 月1 日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海富通双福分级债券 A 海富通双福分级债券 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519057 519058 该分级基金是否开放赎回 是 否 2. 日 常赎回 业务 的办理时 间 本基金第二个运作周期的起始日为 2016 年 6 月 4 日,到期日为 该起始日次 2 个公历年的对日 (即 2018 年6 月4 日) 。 根据海富通双福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 基金 (以下简称 “本基 金” ) 《基金合同》 、 《招 募说明书》 的规定, 海 富通双福分 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 A 份额(以下简称“ 双福 A” )在运作周期内每 6 个月 设一开放期, 此次为本基金 第二 个运作周期内双福 A 的第2 个开放期, 2017 年6 月1 日(仅该日)开放双福 A 的赎回;双福 A 本开放期暂不开放申购业务。 此次双福 A 赎回业务的办理时间为开放日 当日的交易时间。 发生不可 抗力或 其他情 形,而基 金管理 人决定 顺延本基 金双福 A 开 放赎回 的,其开放日为该影响因素消除之日的下一个工作日。 3. 日 常赎回 业务 3.1 赎回份 额限 制 基金份额持有人在销售机构赎回某级基金份额时,单笔赎回申请不得低于 10 份,基 金份额 持有 人赎回时 或赎回 后将导 致在销售 机构( 网点) 保 留的某级基 金份额余额不足10 份的,需一并全部赎回。 基金份额持有人单个交易账户持有本基金的最低份额余额为 10 份。 基金份 额持有人 因赎回 、转换 等原因导 致其单 个交易 账户内剩 余的本 基金份 额低于 10 份时,登记系统可对该剩余的基金份额自动进行强制赎回处理。 基金管理人可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上述规定赎回份额的数量限 制。 基金管理人必须在调整实施前依照 《信息披露办法》 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 上公告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 3.2 赎回费 率 双福 A 的赎回费率为 0。 3.3 其他与 赎回 相关的事 项 双福 A 采用“ 未知价 ”原则, 即双福 A 份 额的赎回 价格以 双福 A 份额的 赎回申请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础进行计算; 本次双福 A 赎回开放日, 所有经确认有效的双福 A 的赎回申请全部予以成交 确认。 5. 基 金销售 机构 5.1 销售机 构 5.1.1 直销机 构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中心 5.1.2 非直销 机构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 司、 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长城证券 股份有限公司 、 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平安 证券 股份有限公司 、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 国都 证券 股份有限公司 、 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中航证券有限公司、 渤海证券股份 有限公司、 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太平洋证券 股 份有限公司、 财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天风证券股份有 限公司、 宏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大同证券有限责任公 司、 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 问有限公司、 上海汇付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嘉实财富管理有限公司、 泰诚财富基 金销售 (大连) 有限公司、 珠海盈米财富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恒天明泽基金销售 有限公司、 北京虹点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 大泰金石 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 上海陆金 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兰德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宜信普泽投资顾问 (北京) 有限公司、 上海凯石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中证金牛 (北京) 投资咨 询有限公司、 一路财富 (北京) 信息科技有限 公司、 北京钱景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 北京展恒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 海利得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深圳富济财富管理有 限公司、 奕丰金融服务 (深圳) 有限公司、 深 圳众禄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上 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诺亚正行(上海) 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和讯信息科技有限公 司、 众升财 富 (北京) 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 联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增财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基煜基金销售有限公 司 、 浙江金观诚财富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大智慧财富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广源达 信 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 北京汇成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 厦门市鑫鼎盛控股有限公司 、 北京新浪仓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 北京肯特瑞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凤凰金信 (银川) 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 深圳市金斧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 上海华夏财富投 资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苏宁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等办理本基金销售业务的机构 。


6. 基 金份额 净值 公告/基 金收 益公告 的披 露安排 自 2014 年11 月 5 日起, 基金管理人在每个工作日的次日, 通过网站、 基金 份额发售网点以及其他媒介,披露双福 A 和双福 B 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以 及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 基金管理人将公告半年度和年度最后一个市场交易日本基金的基金资产净 值、基金 份额净 值和双 福 A、 双福 B 的基金 份额(参 考)净 值。基 金管理人将 在前款规定的市场交易日的次日, 将本基金的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份额净值和双 福 A、双福 B 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登载在指定报刊和网站上。 7. 其 他需要 提示 的事项 (1 )本公告仅对双福 A 的第二 个运作周期的 第 2 个开放期开放情况 予以说 明。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 请详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 书等资料。 (2 ) 本基金以 “运作周期滚动” 的方式运作。 双福 A 自每个运作周期起始 日起每满 6 个月设一个开放期, 双福 B 在任一运作周期内封闭运作, 不上市交 易。 运 作周期 届满, 在满足本 基金合 同约定 的条件下 (具体 详见基 金合同第二 十部分) ,本基金将转换为“海富通双福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不满足条件时, 本基金将进入过渡期, 过渡期结束将进入下一运作周期。 本基金过渡期依次包括 份额折 算确认日、 双福 B 份额的开放期和双福 A 份额的申购期三个阶段, 最长 不超过 20 个工作日。 每一运作 周期内 ,本基 金份额分 成预期 收益与 预期风险 不同的 双福 A 和双 福B, 其中, 双福 A 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获取约定收益; 本基金在扣除双福 A 的 本金和应计收益后的全部剩余资产归双福 B 享有, 亏损以双福 B 的资产净值为 限由双福 B 承 担。双 福 A 和 双福 B 两级份 额,所募 集的基 金资产 合并运作, 双福 A 和双福 B 的份额配比原则上不超过 7:3。


基金管理 人并不 承诺或 保证双福 A 的 约定收 益,在基 金资产 出现极 端损失 的情况下 ,双福 A 的 基金份额 持有人 可能会 面临无法 取得约 定收益 甚至损失本 金的风险。 (3) 双福 A 在每个运作 周期内,自运作周期起始日起每 6 个月折算一次。 双福 A 的折算基准日为运作周期起始日起每满 6 个月的对日, 如该日为非工作 日或该公历年不存在对日, 则到期日为该日之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 在折算基准 日日终, 双福 A 的基金份额净值将调整为 1.000 元, 折算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 有的双福 A 的 份额数 将按照折 算比例 相应增 减。在实 施基金 份额折 算时,折算 基 准 日 折 算 前 的 双 福 A 基 金 份 额 净 值 和 双 福 A 的 折 算 比 例 的 具 体 计 算 见 基 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4) 根据《 基金 合同》 的规定, 在双 福 A 的 每个赎回 开放 日(T 日 )的下 一个工作日 (T+1 日) , 所有经确认有效的双福 A 的赎回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


(5) 视国内利率市场变化, 基金管理人在下一个运作周期开始前公告该运作 周期适用的双福 A 的约定收益的利差值。 利差的取值范围从 0% (含) 到 2% (含) 。 双福 A 的年约定收益率计算按照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到小数点后 2 位。 根据本 基金基金合同, 同时结合国内利率市场情况, 双福 A 第二个运作周期 的利差值确 定为2.00%。 (6) 双福 A 根 据基金 合同的规 定获 取约定 收 益,年约 定收 益率将 在 每个运 作周期起 始日前 及每个 开放期( 第 4 个开放 期除外) 前的第 二个工 作日设定, 并在每个 运作周 期起始 日及每个 开放期 (第 4 个开放 期除外 )的首 日公告,计 算公式如下: 双福 A 份额的年约定收益率 (单利)= 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 (税后) × 1.2+ 利差 = 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1.2+2.00% 双福 A 的年约定收益率计算按照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到小数点后 2 位。 目前, 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为 1.50%, 如果2017 年5 月27 日执行的一 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仍为 1.50%,本次双福 A 折算基准日次日(即 2017 年6 月 3 日)起所适用的双福 A 的年约定收益率为 3.8%。 基金管理人并不承诺或保证双福 A 的约定收益, 在基金资产出现极端损失的 情况下, 双福A 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可能会面临无法取得约定收益甚至损失本金的 风险。双 福 A 收 益率 计算的具 体规定 请仔细 阅读本基 金的基 金合同 和招募说明 书。 (7) 有关双福 A 本次开 放日开放赎回业务的具体规定若有变化,本公司将另 行公告。 (8) 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开放赎回及份额折算业务详情, 及希望了解本公 司旗下管理基金其他有关信息的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 (40088-40099)垂询相关事宜。 (9 )风 险提示 :本基 金管理人 承诺以 诚实信 用、勤勉 尽责的 原则管 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敬请投资者于投资前 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 限公司





















































2017 年 5 月1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