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国投新机遇A(000556)

国投新机遇:关于基金经理变更公告查看PDF公告

国 投 瑞 银 基 金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关 于 国 投 瑞 银 新 机 遇 灵 活 配 置 混 合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基 金 经 理 变 更 公 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7 年 5 月 13 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国投瑞银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国投瑞银新机遇混合 基金主代码 000556 基金管理人名称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等 基金经理变更类型 增聘基金经理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 宋璐 共同管理本基金的其他基金经理姓名 桑俊 离任基金经理姓名 - 2 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新任基金经理姓名 宋璐 任职日期 2017 年 5 月 13 日 证券从业年限 5 年 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 5 年 过往从业经历 曾任中国人保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信用评估部助理经 理。2015 年 3 月加入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 益部,2016 年 5 月 4 日起至 2016 年 7 月 25 日担任国 投瑞银融华债券、国投瑞银景气混合、国投瑞银创新动 力混合、国投瑞银稳健增长混合、国投瑞银锐意改革混 合、国投瑞银新丝路混合(LOF )基金的基金经理助 理。2016 年 7 月 26 日起担任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 年 3 月 10 日起兼任国投瑞 银顺益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2017 年 5 月 6 日起兼任国投瑞银新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及国投 瑞银新活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 理。 其中:管理过公募基金的名称及 期间 基金 主代码 基金名称 任职日期 离任日期 000069 国投瑞银中高等 级债券型证券投 资基金 2016-7-26 - 003982 国投瑞银顺益纯 债债券型证券投 资基金 2017-3-10 - 001169 国投瑞银新价值 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2017-5-6 - 001584 国投瑞银新活力 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2017-5-6 - 是否曾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 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否 是否已取得基金从业资格 是 国籍 中国 学历、学位 硕士研究生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证券投资基 金业协会注册/ 登记 是 3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事项已按规定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理变更手 续,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备案。上述调整自 2017 年 5 月 13 日起生 效。 特此公告 。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 5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