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融通通泽(000278)

融通通泽:关于开展直销中心赎回费率(含转换转出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 司关 于旗下 融通通泽 混合 型证 券投资基金 
开展直销中心赎回费 率( 含转换转出费率)优 惠活 动的公告 
 
为更好的 满足 投资者 的理 财需求, 融通 基金管 理有 限公司 ( 以下 简称“ 本公 司” )决定
自 2017 年 5 月 15 日 起开 展 融通 通泽 灵活 配置 混合 型证券 投资 基金 (以 下简 称“本 基金 ” )
在本公 司直 销中 心的 赎回 费率 ( 含转 换转 出费 率 ) 优惠活 动。 现将 有关 事宜 公告如 下: 
 
一、适 用基 金 : 
融通通 泽灵 活配 置混 合型 证券投 资基 金 , 基金 代码 : 前端(000278)/ 后端(001024) 。 
 
二、适 用渠 道 : 
本优惠 活动 在融通 基 金管 理有限 公司 直销 中心 ( 指融 通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机构 理财部 机
构销售 及服 务深 圳小 组 、 北京小 组 、 上 海小 组 , 不 含 网上直 销交 易系 统 ) ( 下称 “直 销中 心” )
开通 。 该优 惠活 动 暂 不在 上述基 金 的 其他 销售 渠道 开通。 
 
三、优 惠时 间 : 
自 2017 年 5 月 15 日 起至 2017 年 6 月 30 日。 
 
四、费 率优 惠情 况 : 
优惠活 动期 间, 投资 者凡 通过本 公司 直销 中心 赎回 或转换 转出 本基金 的 , 享 有如下 优惠
费率。 
1. 赎 回费 率( 含转 换转 出 赎回费 率) : 
持有时长 原费率 
原赎回费归入
基金资产比例 
优惠费率 
调整后赎回费归
入基金资产比例 
T<7 天 1.50% 100% 1.500% 100% 
7 天≤T<30 天 0.75% 100% 0.75% 100% 
30 天≤T<90 天 0.50% 75% 0.375% 100% 
90 天≤T<180 天 0.50% 50% 0.250% 100% 
180 天≤T<1 年 0.50% 25% 0.125% 100% 
T ≥1 年 0.00% 0% 0.000% 100% 
按照本 优惠 活动 规则 , 本 基金的 赎回 费用 (含 转换 转出赎回 费 用) 由赎 回基 金 (含 转换转出) 的基 金份 额持 有人 承担, 赎回 费 ( 含转 换转 出赎回 费) 全额 归入 基金 资产, 此次 费率
优惠不 会对 基金 份额 持有 人利益 造成 实质 性的 不利 影响。 
2. 本 基金 转换 转出 至本 公 司旗下 其他 基金 的申 (认 ) 购费 用补 差,享有 0 折 优惠。 
 
五、重 要提 示 : 
1 、 本公 告的 最终 解释 权归 融通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所 有。 
2 、 投资 者可 以通 过以 下途 径咨询 有关 情况 : 
融通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


公司网 址: www.rtfund.com


客服电 话: 400-883-8088 六、风 险提 示: 本公司 承诺 以诚 实信 用 、 勤 勉尽责 的原 则管 理和 运用 基金资 产 , 但 不保 证基 金一 定盈利 , 也不保 证最低 收益。 基金 的过往 业绩及 其净值 高低 并不预 示其未 来业绩 表现 。投资 有风险 , 敬请投资 者 在投 资基 金前 认真阅 读基 金合 同、 招募 说明书 等法 律文 件, 了解 基金的 风险 收益 特征, 并根 据自 身的 风险 承受能 力选 择适 合自 己的 基金产 品, 敬请 投资 者在 购买基 金前 认真 考虑、 谨慎 决策 。 特此公 告。


融通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二〇一 七年 五月 十五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