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泰达货币B(000700)

泰达货币:收益支付公告查看PDF公告

泰达宏利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公告 
第 1 页 共 3 页 
 
 
 
 
泰 达 宏 利 货币 市 场 基 金收 益 支 付 公告 
 
 
 
 
 
 
 
 
 
 
 
 
 
 
 
 
 
 
 
 
 
 
 
 
公告送 出日期:2017 年 5 月6 日 
 
 
 
 
 
 泰达宏利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公告 
第 2 页 共 3 页 
1.


公告基 本信 息 基金名 称 泰达宏 利货 币市 场基 金 基金简 称 泰达宏 利货 币 基金主 代码 162206 基金合 同生 效日 2005 年11 月 10 日 基金管 理人 名称 泰达宏 利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公告依 据 《泰达宏 利货币市 场基金 基金合同》 、 《泰达 宏 利货币 市场 基金 招募 说明 书》及 其更 新 收益集 中支 付并 自动 结转 为基金 份额 的日 期 2017-05-10 收益累 计期 间 自 2017-04-10 至 2017-05-09 止 注:- 2.


与收益 支付 相关的 其他 信息 累计收 益计 算公 式 基 金 份 额 持 有 人 累 计 收 益 =∑ 基 金 份 额 持 有 人 日收益 (即 投资 者日 收益 逐日累 加)





基金份额持有人日收益= 基 金 份 额 持 有 人 当 日 收益分配前 所持有 的基金 份额 × 当日 基金收 益 /当日 基金 份额 总额 收益结 转的 基金 份额 可赎 回起始 日 2017 年5 月11 日 收益支 付对 象 收益支付日 的前一 工作日 在泰达宏利 基金管 理 有限公司登 记在册 的本基 金全体基金 份额持 有 人。 收益支 付办 法 本基金收益 支付方 式默认 为收益再投 资方式 , 投资者 收益 结转 的基 金份 额将 于 2017 年 5 月 10 日 直接 计入 其基 金账 户 ,2017 年 5 月 11 日 起可查 询及 赎回 。 税收相 关事 项的 说明 根据财政部 、国家 税务总 局《关于开 放式证 券 投 资 基 金 有 关 税 收 问 题 的 通 知 》 ( 财 税 字 [2002]128 号) , 对 投资 者 (包括 个人 和机 构投 资者)从基 金分配 中取得 的收入,暂 不征收 个 人所得 税和 企业 所得 税。 费用相 关事 项的 说明 本基金本次 收益分 配免收 分红手续费 和再投 资 手续费 。 注:- 3.


其他需 要提 示的事 项 1 、 根据 中国 证监 会、 中国 人民银 行 《 关于 货币 市场 基金监 督管 理办 法》 第十 五条规 定: “当 日申购 的基 金份 额应 当自 下一个 交易 日起 享有 基金 的分配 收益 ;当 日赎 回的 基金份 额自 下一 个交 易日起 不享 有基 金的 分配 收益, 但中 国证 监会 认定 的特殊 货币 市场 基金 品种 除外 ” 。 2 、根 据本 公司2017 年5 月6 日 发布 的《 关于 修改 泰达宏 利货 币市 场基 金基 金合同 和托 管协泰达宏利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公告 第 3 页 共 3 页 议的公 告》 , 本 基金 收益 分 配原则 自2017 年5 月11 日起变 更为 “每 日分 配 、 按日支 付 ” 。 本基 金 根据每 日基 金收 益情 况, 以每万 份基 金已 实现 收益 为基准 ,为 投资 人每 日计 算当日 收益 并分 配, 且每日 进行 支付 。 3 、 本 基金 每工 作日 公告 截 至日前 一工 作日 ( 含节 假 日) 的基 金日 每万 份基 金 已实现 收益 和基 金七日 年化 收益 率。 基金 收益公 告由 基金 管理 人编 制, 并 由基 金托 管人 复核 后公告 。 遇 特殊 情况 , 可以适 当延 迟计 算或 公告 。 4 、咨 询办 法: ⑴、泰 达宏 利基 金管 理有 限公司 网站 :www.mfcteda.com 。 ⑵、泰 达宏 利基 金管 理有 限公司 全国 统一 客服 热线:400-698-8888/010-66555662 ⑶、泰 达宏 利基 金管 理有 限公司 直销 网点 及本 基金 各代销 机构 的相 关网 点( 详见本 基金 更新 招募说 明书 及相 关公 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5 月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