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永赢货币(000533)

永赢货币:2017年“五一”假期前暂停申购、转换转入业务公告查看PDF公告

 
 
 
 
永赢货币市场基 金2017 年“ 五一 ”假期 前暂停申购、转 换 转入业务公告 
 
公告送 出日 期:2017 年4 月26日 
1 公告 基本信 息 
基金名 称 永赢货 币市 场基 金 
基金简 称 永赢货 币 
基金主 代码 000533 
基金管 理人 名称 永赢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公告依 据 
《证券 投资 基金 信息 披露 管理办 法》 、《 永赢 货币 市场基 金基 金合 同》 、
《永赢 货币 市场 基金 招募 说明书 》等 相关 文件 的规 定。 
暂停相 关业 务的 起始
日、金 额及 原因 说 明 
暂停申 购起 始日 2017-4-28 
暂停转 换转 入起 始日 2017-4-28 
暂停申 购 、 转换 转入 的原 因说明 
根据《 国务 院办 公厅 关于2017 年
部分节 假日 安排 的通 知 》 (国办
发明电[2016]17 号) 及沪 深证券
交易所 休市 安排 ,保 护基 金份额
持有人 的利 益。 
 
2 其他 需要提 示的 事项 
(1 ) 本 基金 暂停 申购 和转 换转入 业务 期间 , 本 基金 的赎回 、 转 出业 务照 常办 理。 自2017 年5月2
日起, 本基 金将 恢复 办理 正常申 购和 转换 转入 业务 ,届时 将不 再另 行公 告。 
(2 ) 根据 《货 币市 场基 金 监督管 理办 法》 (中 国证 券监督 管理 委员 会令 第120 号)第 十五 条的
规定, “当 日申 购的 基金 份额应 当自 下一 个交 易日 起享有 基金 的分 配权 益; 当日赎 回的 基金 份额 自
下一个 交易 日起 不享 有基 金的分 配权 益, 但中 国证 监会认 定的 特殊 货币 市场 基金品 种除 外。 ” 
(3 ) 敬请 投资 者做 好相 关 安排, 避免 因交 易跨 越假 期带来 不便 。 
(4 ) 如有 疑问 ,请 拨打 本 公司客 户服 务电 话 021-51690111 ,或 登录 本公 司网 站
www.maxwealthfund.com 获 取相关 信息 。 
特此公 告。 
 
 
永赢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二零一 七 年 四月 二十 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