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泰信鑫益A(000212)

泰信基金:关于旗下开放式基金参加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申购、定投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1 
 
泰 信 基金 管 理有 限 公司 
关于旗下开放式基金参加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申购 、 
定投费率 优 惠活 动 的公 告 
经 泰信基金 管理有限 公司( 以 下简称“ 本公司”) 与 上海 好买基
金 销售有限 公司 (以 下简称“ 好买基金 ”)协商 , 自2017 年4 月27 日
起 旗下 部分 开放式基金 参加好 买基金申购 及定投 费率优惠 活动 。


一 、适用基 金 基金名称 基金代码 泰信天天收益 A 类:290001、B 类:002234 泰信先行策略 290002 泰信双息双利 290003 泰信优质生活 290004 泰信优势增长 290005 泰信蓝筹精选 290006 泰信增强收益 A 类:290007、C 类:291007 泰信发展主题 290008 泰信周期回报 290009 泰信中证200 290010 泰信中小盘精选 290011 泰信行业精选 A 类:290012 泰信基本面400 162907 泰信现代服务业 290014 泰信鑫益定期开放 A 类:000212、C 类:000213 泰信国策驱动 001569 泰信鑫选 A 类:001970 泰信互联网+ 001978 泰信智选成长混合 003333 注:泰信鑫益定期开放债券基金为定期开放式基金,本基金现处于封闭期,具体开放申购 赎回时间以本公司发布相关业务公告为准。 二 、费率优 惠情况


投 资者通过 好买基金 申购及定 投 上述基 金 享受费 率优惠 , 具体2 折 扣费率以 好买基金 活动 公告 为准。若 原申购费率 是固定 费用的, 则 按固定费 用执行, 不再享有 费率折扣 。基金原 费率请详 见基金合 同 、招募说 明书(更新) 等法 律文件, 以及本 公 司发布的 最新业务 公 告。 费 率 优 惠 期 限 内 , 如 本 公 司 新 增 通 过 好 买 基 金 销 售 的 基 金 产 品 , 则 自该基金 产品开放 认 购当日 起,同时 开通该基 金上述优 惠业务 。 三 、注意事 项: 1 、本 优惠 活动仅适 用于本公 司在 好买 基金 处于 正常申购 期的基 金 产品的前 端收费模 式的申购 (包括定 投)费 及 处于基金 募集期的 基 金认购费 , 不包括 基金赎回 等其他业 务的手续 费。


2 、本 次费 率优惠活 动解释权 归 好买基 金 ,有关 优惠活动 的具体 规 定如有变 化,敬请 投资者留 意 好买基 金 的有关 公告。费 率优惠活 动 期间,业 务办理的 流程以 好 买基金 的 规定为准 。 四、 投资者 可通过以 下途径了 解或咨询 相关情况 :


1 、泰 信基 金管理有 限公司


客 服电话:400-888-5988 021-38784566


网 址:www.ftfund.com


2 、上 海好 买基金销 售有限公 司 客 服电话:400-700-9665 网 址:www.ehowbuy.com 3 五 、风险提 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 但 不保证基 金一定盈 利,也不 保证最低 收益。投 资者投资 于本公司 基 金时应认 真阅读相 关基金合 同、招募 说明书等 文件。敬 请投资者 注 意投资风 险。


特 此公告。


泰 信基金管 理有限公 司


2017 年4 月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