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建信消费(000056)

建信基金:关于实行网上直销认购费率优惠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建信基 金管 理 有限责 任公 司 关于实 行网 上 直销认
购费率 优惠 的 公告 
[2017-04-24]





为更好地 满足广 大投资 者的 理财需求 ,更好 地服务 投资 者, 本公司 定于 2017 年 4 月 26 日 起,对通 过建信 基金管 理有 限责任公 司(以 下简称 “本 公司”) 网上直 销系统 认购 新基金的 费 率实施优 惠,具 体公告 如下: 一、适用 范围 (一)适 用基金 2017 年 4 月 26 日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发行的认 购 费率不为 0 的 基金。 (二)适 用时间 基金网上 直销渠 道募集 期间 。 (三)适 用对象 及渠道 本次认购 费率优 惠仅对 个人 投资者通 过本公 司网上 直销 系统进行 的认购 申请有 效。 二、优惠 费率 通过本公 司网上 直销系 统“ 赎回转认 购”功 能参与 认购 新基金, 享受零 折认购 费率 优惠。 具体“赎 回转认 购”业 务规 则详见本 公司网 站公告 。 通过本公 司网上 直销系 统“ 汇款交易 ”功能 参与认 购新 基金,享 受零折 认购费 率优 惠。具 体“汇款 交易” 规则见 本公 司网站《 建信基 金管理 有限 责任公司 基金网 上下单 汇款 交易业务 规 则》。 三、重要 提示 (一)认 购费率 优惠活 动仅 适用于新 基金在 募集期 间的 网上直销 认购费 率。 (二)通 过本公 司网上 直销 系统“赎 回转认 购”功 能参 与认购新 基金的 时间截 止至 募集结 束日的 15:00 ,通过 本公司 网上直销 系统“ 汇款交 易” 功能参与 认购新 基金的 时间 截止至募 集 结束日 17:00 。本公 司也可 根据基金 销售情 况在募 集期 限内适当 延长或 缩短基 金发 售时间, 并 及时公告 。


(三)使 用“赎 回转认 购” 功能参与 认购新 基金的 资金 来源为投 资者持 有“超 级增 值宝” ( 建信天添 益货币 基金 A, 基 金代码 003391) 的实时份 额 。登录本 公司网 上直销 系统 或拨打本 公 司客服电 话可查 询交易 确认 情况。 (四)认 购费率 优惠活 动期 间,网上 直销将 暂停通 过银 行卡、第 三方支 付直接 认购 新基 金。本公 司也可 根据基 金销 售情况在 活动期 间恢复 某些 银行卡、 第三方 支付直 接认 购,并及 时 公告。 (五)投 资者投 资新基 金前 ,请仔细 阅读新 基金相 关法 律文件。 (六)投 资者可 通过以 下途 径咨询有 关详请 :登陆 本公 司网站(www.ccbfund.cn) 或拨打 本公司客 户服务 电话(400-81-95533 或 010-66228000) 查询。


四、风险 提示 本公司承 诺以诚 实信用 、勤 勉尽责的 原则管 理和运 用基 金资产, 但不保 证基金 一定 盈利, 也不保证 最低收 益。敬 请投 资人注意 投资风 险。


投资者申 请使用 网上交 易业 务前,应 认真阅 读有关 网上 交易协议 、相关 规则, 了解 网上交 易的固有 风险, 投资者 应慎 重选择, 并在使 用时妥 善保 管好网上 交易信 息,特 别是 账号和密 码。





特此公告。


建信基金 管理有 限责任 公司


二○一七年四 月二十 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