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万家货币E(000764)

万家基金: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圣农发展、省广股份”股票估值方法变更的提示性公告查看PDF公告
















万家 基金管理 有限公 司关于旗 下基金





持有 的 “ 圣 农发展 、 省广股 份 ” 股票 估值方 法变更的 提 示性公告





根据 “ 圣农 发展” (股 票代 码 002299 ) 发布 的停 牌公告 , 该 股票 自 2017 年 2 月 14 日起 停牌 ; 根据 “省 广股 份 ” ( 股票代 码 002400 ) 发布 的 停牌公 告, 该股 票自 2016 年 11 月 28 日起停 牌 。 依据 中国 证监 会[2008]38 号 《 关于 进一 步规 范证券 投资 基金 估值 业务 的指导 意见 》 的规定 , 经 与相 关基 金托 管行协 商一 致, 本公 司决 定于 2017 年 4 月 24 日起 对旗下 基金 所持 有的 “ 圣农发 展 、 省 广股 份 ” 股 票采用 “指数 收益 法” 进行 估值 。 待该 股票 复牌交 易并 且 体 现出活 跃市 场交 易特 征后 ,将恢 复为 采用 当日 收盘 价格进 行估 值, 届时 将不 再另行 公告 。





本公司将严 格按照《企业 会计准则 》 、中国证监会的 相关规定及基 金合同中关 于估值的 约定对 基金 所持 有的 投资 品种进 行估 值, 请广 大投 资者关 注。





特 此公 告。




































































万家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7 年 4 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