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兴业定期开放A(000546)

兴业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手机银行渠道基金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旗 下部 分开 放式 基金参 加交 通银 行股 份有限 公司 手机 银行 渠道基
金申购 (含 定期 定额 投资申 购) 费率 优惠 活动的 公告 
2017-4-22 









为答谢广 大客户长期以来 给予的信任与支持,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与交通银行股份 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协商一致,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本 公司于 2017 年 4 月 22 日 00 :00 至 2017 年 6 月 30 日 24 :00 期间,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交通银行手机 银行渠道基金申购、定期定额投资申购(以下简称:“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现具体费率优惠情况 公告如下:








一、适用 投资者范围








通过交通 银行手机银行渠 道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由本公司管理的指定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








二、适用 基金








由本公司 管理,在交通银 行手机银行渠道上代销的具有前端申购费率的开放式基金参加本次申购及定 期定额投资手续费率优惠活动。原基金申购费率按笔收取固定费用的不再享有费率优惠。 具体产品如下: 基金名称 基金代码 兴业聚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002668


兴业聚源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002660 兴业聚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002659 兴业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002338 兴业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001623 兴业收益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 类:001257 C 类:001258 兴业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000963 兴业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 类:000546 兴业年年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001019








三、活动 内容








1、自 2017 年 4 月 22 日 00:00 至 2017 年 6 月 30 日 24:00 费率优惠活动期间, 投资者通过交通 银行手机银行渠道申购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 (限前端 收费模式) , 享受基金申购手续 费率 1 折优惠。








2 、投资者通过交 通银行手 机银行渠道签约定期定额投资,并于 2017 年 4 月 22 日 00 :00 至 2017 年 6 月 30 日 24 :00 期间成功 扣款的定期定额交易,享受定期定额投资 1 折费率优惠。








本公司参 加交通银行手机 银行渠道申购(含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基金名单及 各基金享受的具体 折扣费率以交通银行手机银行页面公示为准,投资者亦可致电交通银行咨询。








各基金原 申购费率请详见 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 告。








在费率优 惠活动期间,如 本公司新增通过交通银行代销的开放式基金,则自该基金在交通银行开通申 购、定投申购业务当日起,将同时开通该基金上述费率优惠。








四、重要 提示








1 、 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基金 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率优惠仅针对处于正常申购期的指定开放式基金 ( 前端模式) 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 ,不包括后端收费模式基金的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处于基金募集 期的开放式基金认购手续费。 “前端模式申购”是指申购基金时就需要支付申购费的购买方式。








客户通过 柜面、网银等非 手机银行渠道签约的定期定额投资在手机银行渠道费率优惠活动期间内的扣 款不享受 1 折费率优惠。








2 、 费率优惠解释权归交通 银行所有, 有关费率优惠的具体 规定如有变化, 以交通银行的有 关公告为准, 敬请投资者留意。








3 、 费率优惠期间, 业务办 理的流程以交通银行的规定为准。 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的详细情况, 请仔细 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 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五、投资 者可通过以下途 径咨询详情








1 .交通银行股份 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 电话:95559








网站:www.bankcomm.com








2 .兴业基金管理 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 电话:400-0095-561








网站:http://www.cib-fund.com.cn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 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 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投资者购买保本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 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保本基金在极端情况下仍然存在本金损失的可能性, 引入保 障机制并不必然 确保投资者投资本金的安全 。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 件,了解所投 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 慎,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


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 4 月 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