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汇丰双核策略A(000849)

汇丰晋信基金:关于通过广发证券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开展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汇 丰晋 信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关 于通 过 广 发证 券 网 上银 行、 手机 银
行 开展 基金 申购 费率 优惠 活动 的公 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7 年 4 月 10 日 
1、 公告 基本信 息 
基金名称 汇丰晋信 2016 生命周期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汇丰晋信 2016 生命周期 基金主代码 540001 基金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06 年 5 月 23 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汇 丰晋信 2016 生命周 期开放式证 券投资基 金 基 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基金名称 汇丰晋信龙腾 混合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汇丰晋信龙腾 混合 基金主代码 540002 基金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06 年 9 月 27 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1 公告依据 汇丰晋信龙腾 股票型开 放式证券投资 基金 基金 合 同、招募说明书 基金名称 汇丰晋信动态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A 类 基金简称 汇丰晋信动态策略混合 A 基金主代码 540003 基金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07 年 4 月 9 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汇 丰 晋 信 动 态 策 略 混 合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基 金 合 同、招募说明书 基金名称 汇丰晋信大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A 类 基金简称 汇丰晋信大盘股票 A 基金主代码 540006 基金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09 年 6 月 24 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汇丰晋信大盘 股票型证 券投资基金 基 金合同、 招 募说明书









































































































































2 基金名称 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 基金主代码 540008 基金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0 年 6 月 8 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汇 丰 晋 信 低 碳 先 锋 股 票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基 金 合 同、招募说明书 基金名称 汇丰晋信恒生 A 股行业龙头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A 类 基金简称 汇丰晋信恒生龙头指数 A 基金主代码 540012 基金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2 年 8 月 1 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汇丰晋信恒生 A 股行业 龙头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 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1)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 ;









































































































































3 (2)广发证券 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广发证券”)。 2、 优惠 方案 为答谢广大投资 者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 经与 广发证券协商, 本公司 决定 于 2017 年 4 月 10 日起, 通过 广发证券开展网 上银行、 手机银行 申购费率优 惠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适用投资者范围


本活动适用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规定可以投资 证券投资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2)具体优惠费率及期限


自2017年4月10 日起, 通过广发证券网上、 手机委托系统申购上述开放式基 金(前端收费模式), 享有1折申购费率优惠;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 原申购费率执行。以上费率优惠政策如有变更,请以广发证券公告为准。 3、 基金 销售机 构 广发证券 4、 其他 需要提 示的 事项 (1) 本公告仅 对汇丰晋信 2016 生命周期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 、 汇丰晋信龙腾 混 合 型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汇丰晋信动态策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A 类、 汇丰晋信大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A 类 、 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型证券投 资基金 和汇丰晋信恒生 A 股行业龙头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A 类参加 广发证券 网上银行 、手机 银行申购费率优惠活动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基金的详 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最新的招募说明书等相关基金法律文件。 (2) 广发证券申购费率 优 惠 仅 针 对 处 于 正 常 申 购 期 的 指 定 开 放 式 基 金( 前 端 模 式) 的申购手续费费率, 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模式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开放 式基金认购费率。












































































































































4 (3) 本次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不适用于基金 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业务等其他 业务的基金手续费费率。


(4)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www.gf.com.cn 客户服务电话:95575 ?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 公司 公司网站:www.hsbcjt.cn 客户服务电话:021-20376888 (5)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 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 示其未来业绩表现, 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新基金业绩表现 的保证。 投资有风险, 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 《基金合同》 、 《招募说 明书》 等基金法律文件, 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 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 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 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基金投资的 “买者自负” 原则, 在做出投资决策后, 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 由投资人自 行负担。敬请投资人在购 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 4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