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东吴嘉禾(580001)

东吴基金:关于参加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费率优惠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东吴基 金管理有限公司关 于参加 
广发证 券股份有限公司费 率优惠的 公告 
 
为了答 谢广 大投 资者 对东 吴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以 下简称 “本 公司 ”) 的支 持和厚 爱 ,
经本公 司与 广发 证券 股份 有限公 司 ( 以下 简称 “广 发证券 ”) 协商 ,本 公司 自 2017 年4 月
10 日, 对 通过 广发 证券 网 上、手 机委 托系 统本 公司 以下基 金的 手续 费率 实行 费 率优 惠,目
前包括 : 
 
序号 基金名称 基金代码 
1.


东吴嘉 禾优 势精 选混 合型 开放式 证券 投资 基金 580001 2.


东吴价 值成 长双 动力 混合 型证券 投资 基金 前端 收费 580002 3.


东吴行 业轮 动混 合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580003 4.


东吴进 取策 略灵 活配 置混 合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580005 5.


东吴新 经济 混合 型证 券投 资基金 580006 6.


东吴新 产业 精选 混合 型证 券投资 基金 580008 7.


东吴增 利债 券型 证券 投资 基金 A 类 582002 8.


东吴中 证新 兴产 业指 数证 券投资 基金 585001 9.


东吴深 证 100 指 数增 强型 证券投 资基 金(LOF ) 165806 一、费率优惠 1、费 率优 惠内 容 自【2017 】 年【4】 月【10】日起 ,投 资者 通过 广发 证券申 购本 公司 旗下 部分 基金, 申 购费率 我司 后台 不设 折扣 限制, 以广 发证 券上 报费 率为准 。 具 体折 扣费 率请 参见广 发证 券相 关公告 。 基 金原 费率 请详 见基金 合同 、 招 募说 明书 (更新 ) 等 法律 文件, 以 及本公 司发 布的 最新业 务公 告。 2、费 率优 惠期 限


以广发 证券 官方 网站 所示 公告为 准。 二、重要提示


1 、本费 率优惠 仅适用 于我 司产品在 广发 证券处 于正 常申购期 的基 金产品 的前 端收费 模 式的申 购手 续费 。 2 、本费 率优惠 仅适用 于我 司产品在 广发 证券 申 购业 务的手续 费, 不包括 基金 赎回等 其 他业务 的手 续费 。 3 、费率 优惠解 释权归 广发 证券所有 ,有 关费率 优惠 的具体规 定如 有变化 ,敬 请投资 者 留意前 述代 销机 构的 有关 规定。


4 、费率 优惠期 间,业 务办 理的流程 以广 发证券 的规 定为准。 投资 者欲了 解基 金产品 的 详细情 况, 请仔 细阅 读基 金的基 金合 同、 招募 说明 书等法 律文 件。


三、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 径了 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 广 发证 券股 份有 限公 司





客 户服 务热 线:95575





公 司网 址www.gf.com.cn 2) 东 吴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客 户服 务热 线:400-821-0588 ( 免长 途话 费)


公 司网 址:www.scfund.com.cn 风险提 示 : 本 公司承 诺以 诚实信 用 、 勤 勉尽责 的原 则管理 和运 用基 金资 产, 但不保 证 基 金一定 盈利 , 也不保 证最 低收益 。 敬请 投资人 注意 投资风 险 。 投 资者投 资于 上述基 金前 应 认 真阅读 基金 的基 金合 同、 更新的 招募 说明 书。





特 此公 告。




































































东吴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7 年4 月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