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财通可持续混合(000017)

财通基金: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查看PDF公告

































































































临时公告 1 财 通基 金管理 有限 公司高 级管 理人员 变更 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7年4月1日 1 公 告基 本信 息 基金管理公司名称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证券投资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任职 管理办法》等 高管变更类型 新任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 2 新 任高 级管 理人员 的相 关信 息 新任高级管理人员职务 副总经理 新任高级管理人员姓名 汪海 是否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取得高管任职资格 - 中国证监会核准高管任职资格的日期 - 任职日期 2017年3月30日 过往从业经历 上海大学双学士,新加坡管理大学财富 管理硕士。1997年至2015 年就职于建设 银行,历任建行上海市徐汇支行计划财 务部科员、经理助理;建行上海市徐汇 支行个人金融部客户经理;建行上海分 行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部产品经理;建 行上海市分行个人金融部产品经理、副 总经理。 2015年6月加入财通基金管理有 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 取得的相关从业资格 基金从业资格 国籍 中国 学历、学位 研究生、硕士 注: 根据2015年4月24 日 修正后实 施的 《 中华人 民 共和国证 券投资 基金法 》 ," 是 否经中 国证监会 核准取 得高管 任 职资格" 和" 中国证 监会核 准高管任 职资格 的日期" 不再适用 。 4 其 他需 要说 明的事 项































































































临时公告 2 上述变更事项已经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 并向中国证券监 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监局报告。


特此公告。 财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 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