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东方红新动力(000480)

东方资管: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工商银行个人电子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上海 东 方证 券资 产 管理 有限 公司 关于旗 下部 分开 放式基 金
参加工 商银 行个 人电子 银行 基金 申购费 率优 惠活 动的公 告 






为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 经与中国 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工商银行” ) 协商, 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本 公司” ) 决定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工商银行开展的 个人电子银行基金申购费 率 (含定投 申购费率 )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东方红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480 ) 、东方红 产业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619) 、东方红领先精选 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001202) 、东方红沪港深 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 资基金 (002803)。


二、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工银融 e 行 (个人网上银行、 个人手机银行) 和个人电话银行 等电子 银行渠道申购 (含定投 申购)上述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三、优惠活动时间 本次优惠活动期间自 2017 年4 月1 日至 2018 年3 月31 日(截至当日 法定 正常 交易时间) 。


四、优惠活动内容 优惠活动期间, 个人投资者通过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个人手机银行 (WAP) 和个人电话银行 等电子银行渠道 申购 (含定投 申购) 上述基金, 申购费率 (含定 投申购费率) 享有如下优惠: 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 0.6%的,基金申购费率按 8 折优惠,即 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 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 0.6%, 则按 0.6%执行; 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低于 0.6%或等于 0.6%或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申购 费率执行。 上述适用 基金的原 申购费率请详见各基金 的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 最新相关 公告。


五、重要提示


1、 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 费 (含定投 申购费) ,不包括 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 2、 投资者欲了解参加本次优惠活动的基金产品 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 该基 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 3、 本活动解释权归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


六、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www.icbc.com.cn ;


客服电话:95588 ;


2、 上海东方证券资产 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dfham.com ;


客服电话:400 920 0808;


七、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 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 投资者投资于 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 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 者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 定期 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 者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 式。 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 不能保证投资 者获得 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特此公告。





















































上海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3 月3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