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汇添富新睿精选混合A(001816)

汇添富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基金继续参与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开展的定投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汇 添富 基金管 理股 份有限 公司 
关于 旗下 部分 基金 继续参与 东 亚银行 (中 国)有 限公 司 开展 的 定 投基金 费率 
优 惠活 动 的公 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 本公司 ”) 经与东亚银行 (中国) 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东亚银行 ”) 协商一
致,决定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 继续参与东亚银行 开展的定投基金费率优惠活动。 
 
一、 优 惠活动 期间 
2017 年 4 月 1 日 至 2017 年 6 月 30 日期间的基金交易日。 
 
二、 适 用基金 
基 金名 称 基 金代 码 
汇添富增强收益债券 A 类 519078 
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 519069 
汇添富上证综合指数 470007 
汇添富民营活力混合 470009 
汇添富医药保健混合 470006 
汇添富深证 300ETF 联接 470068 
汇添富盈安保本混合 002419 
汇添富盈鑫保本混合 002420 
汇添富新睿精选混合 A 001816 
 
三、 费 率优惠 内容 
活动期间, 针对新增定投签约 个人客户, 凡经东亚银行手机银行基金销售平
台办理定期定额申购上述基金业务,即可享受申购费率 2 折优惠。


注: 1、 上述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自 2017 年 4 月 1 日起执行, 新增定投签 约 个人客户指在活动期间办理定投签约的 个人 客户; 对于非新增定投签约 个人客 户,仍按定投签约时的费率执行,不适用此次费率优惠活动。


2、基金 交易委 托、费 率最终以 注册登 记机构 的确认结 果为准 。部分 注册登记机构可能存在: 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 0.6% , 则按 0.6% 执行; 基 金招募说明书 规定申购费率等于或低 于 0.6% 或为固定金额 的,则按基金招募说明 书中费率规 定 执行, 不再享有费率优惠。 上述定期定额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同样适用于东亚银 行新增的代销的汇添富旗下基金, 但不适用于东亚银行代销的 汇添富旗下的 首发 基金产品及零申购费率基金产品。 四、 定 投业务 提示 1、投资 者在 东亚银 行 办理本公 司基 金定投 业 务,每期 最低扣 款金 额 为 500 元人民币(含定投申购费) 。 2、投资 者应当 充分了 解基金定 期定额 投资和 零存整取 等储蓄 方式的 区别。 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 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 方式。 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 不能保证投资者获 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 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五、 其 他重要 提示 1、 投资 者在 东 亚银行 办理本公 司 基金 投资事 务, 具体 办理时 间、费 率活动 内容、业务规则及办理程序请遵循东亚银行 的规定。 2 、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 (www.99fund.com) 的上 述基金 《基金合同》 、 《 招募说明书》 等法律文件, 以及相 关业务公告。 六、 投 资者可 通过 以下途 径咨 询有关 详情 1、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800-830-3811 网站:www.hkbea.com.cn 2、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888-9918 网站:www.99fund.com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 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 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 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 享受 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7 年 3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