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兴全添利宝(000575)

兴全基金:关于继续参加工商银行个人电子银行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1 
兴 全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关 于 继 续参 加 工 商银 行个 人 电子 
银行 基 金申 购费 率优 惠活 动的 公告 
为答谢广大投资者对兴 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 本公司” ) 的支持和
厚爱, 经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 工商银行” ) 协商 , 本公司决
定继续对通过工商银行 “ 金融@ 家” 个人电子银 行申购本公司旗下 部分 基金 (详见
“ 三、适用基金范围 ” ) 的申购费率实行费率优惠。 
一、 适用投资者范围 
通过工商银行个人网上 银行、个人手机银行 (WAP )和个人电话银行等电
子银行渠道申购开放式基金的个人投资者。 
二、活动期限 
2017 年 4 月 1 日—2018 年 3 月 31 日(截至当日法定交易时间) 
三、适用基金范围 
基 金名 称 基 金代 码 
兴全可转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340001 
兴全全球视野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340006 
兴全社会责任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340007 
兴全有机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340008 
兴全磐稳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340009 
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 163402(前端) 
兴全合润分级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163406 
兴全沪深 300 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 163407(前端) 
兴全绿色投资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 163409(前端) 
兴全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163411 
兴全轻资产投资 混合 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 163412(前端) 
兴全商业模式优选 混合 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 163415(前端) 
兴全新视野灵活配置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
金 
001511


2 注:兴全新视野 定期 开放 混合发 起 式 基 金每 三个 月 开 放 一 次 申 购、 赎回 , 投资人需在开放期提出申购赎回申请, 在非开放期间将无法按照基金份额净值进 行申购和赎回,并且每个开放期的起始日和终止日所对应的日历日期并不相同, 因此, 投资人需关注该基金的相关公告, 避免因错过开放期而无法申购或赎回基 金份额。 四 、具体优惠费率 在优惠 活动 期间 ,通 过 工商银 行个 人网 上银 行 、个人 手机 银行 (WAP )和 个人电话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申购 (仅限场外前端模式) 开放式基金的个人投资 者, 申购 上述基金可享受 申购费率八 折 优惠。 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不低于 0.6% 的,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 于 0.6% ;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低于 0.6 %(含 0.6%)或为固定费用的, 则按原费率执行。 各基金费率请详见各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 务公告。 本次优惠活动仅适 用于 处于正常申购期的 基金 产品的前端收费模 式的 申购 手续费, 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 认购费, 也不包括基金定投业务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具体 详情请见工商银行及本公司 的相关公告。本次活动解释权归 工商银行 所有。 ? 投 资者 可以通 过以 下途径 咨询 有关详 情





1、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电话银行:95588 网站:http://www.icbc.com.cn 2、兴 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678-0099 (免长话费) 、021-38824536


网站:http://www.xqfunds.com 风 险提 示: 本基金管理 人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 3 财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 表现 。 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 投资有风险, 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 的相关法律文件, 并选择适合自 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 特此公告。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 3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