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银证券保本1号(002601)

中银证券:关于旗下基金参与天天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 于 中 银 国 际 证券 有 限 责 任 公 司旗 下 基 金 参 与 天天 基 金 费
率 优 惠 活 动 的 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 答谢投资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 向广大 投资者提 供更好 的服务 ,经中银 国际证 券有限 责任公司 (以下 称“ 本 公司 ” )与 上海天天 基金销 售有限 公司(以 下称“ 天天基 金” )协 商一致 ,中银 国际证券决 定, 自2017 年3 月 17 日起, 参与天天基金开展的申购、 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 活动。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1、适用的基金范围





中银国际 证券管 理 的、由天 天基金 代销的 所有基金 产品, 费率优 惠期限内, 如本公司新增通过天天基金代销的基金产品, 自该基金产品开放申购当日起, 将 同时开通该基金 参与天天基金的 费率优惠活动 , 如不适用, 则本公司将 另行公告 。





2、活动时间 中银国际证券管理的基金产品 自2017 年 3 月17 日起享有费率优惠, 结束时 间以天天基金公告为准。 3、 费率优惠具体内容





(1 )申购费率优惠





投资者通过天天基金 (www.1234567.com.cn ) 申购上述基金的 (仅限前端收 费模式) ,其申购费率享有 1 折优惠;原申购 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其申购费率按 原费率执行。





(2 )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





投资者通过天天基金 (www.1234567.com.cn) 定期定额申购上述基金的 (仅 限前端收费模式) ,其申购费率享有 1 折优惠 ;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其申 购费率按原费率执行。





4、重要提示





(1 )投 资者欲 了 解基金产 品的详 细情况 ,请仔细 阅读各 基金的 基金合同、 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及相关公告。 (2 )本 优惠活 动仅适 用于本公 司在天 天基金 处于正常 申购期 的基金 产品的 前端收费 模式的 申购手 续费(含 定期定 额申购 业务产生 的申购 手续费 ) ,不包括 基金赎回、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3 )上 述基金 费率优 惠活动的 解释权 归天天 基金所有 。优惠 活动期 间,业 务办理的业务规则和流程以天天基金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 定如有变化, 以天天基金网 (www.1234567.com.cn ) 的最新公告为准, 敬请投资 者关注。 5、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查询相关详情





(1 )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1818-188





网站:www.1234567.com.cn





(2 )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客服热线:400-620-8888 公司网站:www.bocifunds.com 风险提示: 中银国际证券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 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基 金前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 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