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国世纪人民币份额(003243)

上投摩根基金:关于QDII基金在直销平台开通转换转入业务并开展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QDII 基 金 在 直 销平 台 开通转换 转 入 业务 并 开 展 费 率优 惠 活 动 的公 告 
 
为提高投资人的资金使用效率, 更好地为投资人提供服务,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本公司” ) 决 定自 即日 起, 将在本公司直销平台 (含电子交易系统 及人工柜台)
进一步开放上投摩根 QDII 基金的转换 转入业务,并开展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如下: 
 
一、适用基金 
 
上投摩根全球新兴市场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 378006) 
上投摩根全球天然资源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 378546) 
上投摩根亚太优势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 377016) 
上投摩根中国世纪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人民币份额 )(基金代码 003243) 
上投摩根全球多元配置证券投资基金(人民币份额 )(基金代码 003629) 
 
二、适用投资人 
 
本业务适用于已通过本公司直销持有相关基金产品的投资人。 
 
三、业务开通及费率优惠 
 
1 、 投资人可 通过本公司 电子交易 平台将上投摩根天添盈货币市场基金 E 类 (000857) 、
上投摩根货币市场基金 (370010 ) 、 上投摩根天添宝货币市场基金 A 类(000712 ) 转换为上
述 QDII 基金 , 并免收申购补差费。 
2 、 投资人可 通过本公司人工直销柜台将 上投摩根天添盈货币市场基金 A 类 (000855) 、
上投摩根 天添盈货币市场基金 B 类 (000856 ) 、 上投摩根天添盈货币市场基金 E 类 (000857 ) 、
上投摩根货币市场基金 (370010 ) 、 上投摩根天添宝货币市场基金 A 类(000712 ) 、 上投摩
根天添宝货币市场基金 B 类(000713 )转换为上述 QDII 基金 ,并 免收申购补差费 。 
 
 
四、 费率优惠活动细则





1 、转换 费率优惠仅适用于在本公司直销平台(含电子交易系统及人工柜台) 从上投摩 根天添盈货币市场基金 A 类(000855 ) 、 上投摩根天添盈货币市场基金 B 类(000856)、上 投摩根天添盈货币市场基金 E 类(000857) 、 上 投摩根货币市场基金 (370010) 、 上 投摩 根 天添宝货币市场基金 A 类(000712 ) 、 上投摩根天添宝货币市场基金 B 类(000713 ) 单笔转 换为上述 QDII 基金。从其 他基金转入 的交易,或定期转换计划,不享受本次费率优惠。





2 、若基 金转换的申购补差费率适用于固定费用,则不享受本次费率优惠 。


五、 其他


1 、投资人可 通过如下途径咨询活动详情:





本公司网站:http://www.cifm.com





客服电话:400-889-4888, 021-3879-4888





客服信箱:services@cifm.com


2 、风险提示 :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投资于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应基金 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投资者在申请开立基金账户并进行电子直销时,应认真阅读《 基金 投资者教育手册》、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电子交易协议》 及相关业务规则, 了解基金投资和电子直销的 固有风险。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 七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