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国世纪人民币份额(003243)

上投摩根基金:关于QDII基金在直销平台开通赎回转申购业务并开展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 QDII 基 金 在 直 销平 台 开通 赎回 转 申 购 业务 并 开 展 费率 优 惠 活 动的 公 告 
 
为提高投资人的资金使用效率, 更好地为投资人提供服务,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本公司” ) 决 定自 即日 起, 将在本公司直销平台 (含电子交易系统 及人工柜台)
进一步开放上投摩根 QDII 基金的赎回 转申购业务,并开展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如下: 
 
一、适用基金 
 
上投摩根全球新兴市场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 378006) 
上投摩根全球天然资源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 378546) 
上投摩根亚太优势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 377016) 
上投摩根中国世纪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人民币份额 )(基金代码 003243) 
上投摩根全球多元配置证券投资基金(人民币份额 )(基金代码 003629) 
 
二、适用投资人 
 
本业务适用于已通过本公司直销持有相关基金产品的投资人。 
 
三、业务开通及费率优惠 
 
投资人可通过本公司直销平台 将 QDII 基金赎回转 申购其他基金 。 赎回转申购业务中的
申购交易,免收申购费。 
 
四、QDII 基 金赎回转申购 业务规则 
 
“赎回转申购”系指投资人使用赎回资金直接申购本公司管理的其 它 基 金 的 交 易 业 务 。 
该业务是针对某些无法直接进行基金转换的产品, 为方便投资人更换投资标的而专门设
计的一键式组合交易。 投资人将基金 A 赎回转 申购基金 B 的实质为: 投资人赎回基金 A,同
时预约在基金赎回款划出日申购基金 B ,并按该 交易渠道约定费率缴纳申购费。 
在“赎回转申购”业务中,投资人在提交有效申请当日(即 T 日)赎 回基金,后续的
申购申请将在相关赎回资金的划出日由系统自动提交 (无需投资人另行操作 , 也不可单独撤
销)。 
 
QDII 基金赎 回转申购 其他基金的 成交净值及确认时间规则如下: 
 
赎回基金 
中国世纪 亚太优势 
全球天然资源/ 
全球新兴市场 
全球多元配置 
申购基金类型 A 股基金 
债券基金 
货币基金 
赎回: 以T 日净值成交,
T+2 日确认结果 
申购: 以T+4 日 净值成
交,T+5 日确认结果 
赎回: 以T 日净 值成交,
T+2 日确认结果 
申购: 以T+7 日净值成
交,T+8 日确认结果 
赎回: 以T 日净值成交,
T+2 日确认结果 
申购: 以T+8 日 净值成
交,T+9 日确认结果 
赎回: 以T 日净 值成交,
T+2 日确认结果 
申购:以T+10 日净值
成交, T+11 日确认结果 
其他QDII 基金 
赎回: 以T 日净值成交,
T+2 日确认结果 
申购: 以T+4 日 净值成
交,T+6 日确认结果 
赎回: 以T 日净 值成交,
T+2 日确认结果 
申购: 以T+7 日净值成
交,T+9 日确认结果 
赎回: 以T 日净值成交,
T+2 日确认结果 
申购: 以T+8 日 净值成
交,T+10 日确认结果 
赎回: 以T 日净 值成交,
T+2 日确认结果 
申购:以T+10 日净值
成交, T+12 日确认结果 
注:1 、 如某 一只或多只 QDII 基金赎回 资金 实际划出日期有变化, 申购 交易将于新的赎
回资金划出日自动提交,并以当日净值成交, 届时不再单独公告。 
2 、QDII 基金 赎回转申购 上投摩根 天添盈货币市场基金 B 类 (000856 ) 、上投摩根天
添宝货币市场基金 B 类(000713 ) 仅限人工柜台 交易,且赎回转申购金额不 得低于该类货
币基金的最低申购限额 500 万元,如赎回转申购金额低于 500 万,申购交易将确认失败 。 
 
 “赎回转申 购”业务中的赎回和申购交易属捆绑交易,其中赎回交易属主交易,申购
交易属从交易。具体关系如下: 
1 、 若投资人 在交易日 15:00 之前撤 销当日的赎回转申购申请, 则相应的赎回申请、 申
购申请将被同时撤销; 
2 、申购申请 不可单独撤销; 
3 、若赎回交 易失败,则申购交易也将失败; 
4 、若赎回交 易成功,申购交易失败,则赎回资金将按照常规赎回业务规则划入投资人
账户; 
5 、若遇赎回 交易无法全额成交的情况,将根据实际成交的赎回金额生成相应的申购委
托。 
6 、申购委托 的申请金额应满足相关申购基金的交易限额要求,否则申购交易将作失败
处理,相关资金将按照常规申购失败业务规则退还至投资人账户。 






五、 费率优惠活动细则





1 、赎回转申购业务中的赎回交易按照常规赎回交易收取赎回费;





2 、若基金赎回转申购中申购交易的 基准费率为固定费用,则不享受本次费率优惠。 六、 其他


1 、投资人可通过如下途径咨询活动详情:





本公司网站:http://www.cifm.com





客服电话:400-889-4888 , 021-3879-4888





客服信箱:services@cifm.com


2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投资于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应基金 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投资者在申请开立基金账户并进行电子直销时,应认真阅读《 基金 投资者教育手册》、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电子交易协议》 及相关业务规则, 了解基金投资和电子直销的 固有风险。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 七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