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德邦群利债券A(003420)

德邦群利债券: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德 邦 群 利 债 券 型证 券 投 资 基 金 提前 结 束 募 集 的 公告 
 






德邦群利债券 型证券投资基 金 ( 以下简称“本 基金” ,A 类 基金 代码: “003420”, C 类基金代 码: “003421 ” ) 经中 国证券 监 督管理委 员会证监 许可 【2016 】2111 号文准予注 册 , 于2017 年 3 月 7 日开始 募集 ,原 定募集 截 止日为 2017 年6 月6 日。





为更好的保 护 投资人利 益, 根据 《 德邦群利 债券型 证 券投资基 金 基金合同 》 、 《 德 邦 群利债券 型证券 投 资基金 招 募说明 书 》 和 《 德 邦群 利债券型 证券投 资 基金 基金 份额发 售 公告》 的有 关规定, 德邦基金 管 理 有限公 司 (以 下简 称“本 公司 ” ) 经与 本基金 托管人 交通 银行股 份 有限公司 协商一 致 ,决定 本 基金 提 前 结束募集 ,自 2017 年 3 月 8 日 起不再接 受投资 者 认购 本基 金 。





如 有 疑 问 ,请登 陆 本 公司 网 站:www.dbfund.com.cn ,或拨打 本 公司 客服 电话:400-821-7788 (免长途 通话费用 )获取 相 关信息。





风险提示: 本 公司承诺 以诚实 信 用、 勤勉尽 责的原 则管理和 运用 基金财产 , 但不 保 证基金一 定盈利 , 也不保证 最低收 益 。 投资人 应认 真阅读拟 投资基 金 的 《基金合 同》 、 《 招募说明 书》 等法 律文件, 了 解 所投资基 金的风 险 收益特征 , 并根 据自 身情况购 买与风 险 承受能力 相 匹配的产 品。 特此公告 。 德邦基金 管理有 限 公司 2017 年3 月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