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华润安鑫(000273)

华润元大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增加南京苏宁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代销机构、开通转换业务并参加其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 限公 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 式基 金 增加南京苏宁基金 销售 有限公司 
为代销机构 、开通转 换业 务 并参加其费率优惠 活动 的公告 
根据华 润元 大 基 金管 理有 限公司 (以 下简 称 “ 本公 司 ” )与 南 京苏 宁基 金销 售有限 公司
(以下 简称 “苏 宁基 金 销 售公司 ”) 签署 的 证 券投 资 基金 销售 协议 的相 关规 定, 自 2017 年
3 月 10 日 起, 本公 司旗 下 部分基 金增 加 苏 宁基 金销 售公司 为代 销机 构, 同时 开通基 金转 换
业务并 参加 其 费 率优 惠活 动,现 将有 关事 宜公 告如 下: 
一、适用 基 金范 围与 代码 
华润元 大安 鑫灵 活配 置混 合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基金 代码:000273 ) 
华润元 大医 疗保 健量 化混 合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基金 代码:000646 ) 
华润元 大信 息传 媒科 技混 合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基金 代码:000522 ) 
华润元 大富 时中 国 A50 指 数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基金 代码:000835 ) 
华润元 大现 金收 益货 币市 场基金 (基 金代 码:000324 (A 类)000325 (B 类) ) 
华润元 大稳 健收 益债 券型 证券投 资 基金 (基 金代 码:001212 (A 类)001213 (C 类) ) 
华润元 大中 创100 交 易型 开放式 指数 证券 投资 基金 联接基 金( 基金 代码 :001713 ) 
 
二 、关 于增 加 苏 宁基 金销 售公司 为代 销机 构 
自 2017 年3 月10 日 起 , 投资者 均可 在 苏 宁基 金销 售公司 办理 上述 基金 的开 户、 申购
等业务 。具 体办 理分 别以 苏宁基 金销 售公 司 的 相关 业务规 定为 准。 
 
三、关 于 开 通基 金转 换业 务 
1、 转 换业 务办 理场 所和 时 间 
(1) 投资 者可 以通 过 苏 宁 基金销 售公 司 办 理上 述指 定开放 式基 金的 转换 业务 。 
(2) 投资 者可 在基 金开 放 日申请 办理 基金 转换 业务 , 具体 办理 时间 与基 金申 购、 赎 回业 务
办理时 间相 同( 本公 司公 告 暂停基 金转 换时 除外)。 
2、 转 换费 率 
投资者 申请 办理 上述 指定 开放式 基金 的转 换业 务时 , 转 换费 率将 按照 转出 基 金的赎 回
费用加 上转 出与 转入 基金 申购费 用补 差的 标准 收取 。 当 转出 基金 申购 费率 低 于转入 基金 申购费率 时 , 费 用补 差为 按 照转出 基金 金额 计算 的申 购费用 差额 ; 当转 出基 金 申购费 率高 于
转入基 金申 购费 率时 ,不 收取费 用补 差。 
3、 基 金转 换申 请人 的范 围 
已持有 本公 司管 理的 上述 指定开 放式 基金 中任 一只 基金的 个人 投资 者 、 机 构 投资者 以
及合格 的境 外机 构投 资者 。 
4、 基 金转 换份 额的 计算 
(1) 非货 币基 金之 间的 转 换 
计算公 式: 
转出确 认金 额= 转出 份额 × 转出 基金 份额 净值 
赎回费 =转 出确 认金 额 × 赎回费 率 
补差费 =( 转出 确认 金额- 赎回费 )× 补差 费率 ÷(1+ 补差费 率) 
转入确 认金 额= 转出 确认 金额- 赎回 费- 补差 费 
转入确 认份 额= 转入 确认 金额 ÷ 转入 基金 份额 净值 
(若转 出基 金申 购费 率高 于转入 基金 申购 费率 时, 补差费 为零 ) 
(2) 货币 基金 转至 非货 币 基金之 间的 转换 
计算公 式: 
转出确 认金 额 = 转出 份额 × 转出 基金 份额 净值 +转 出份额 对应 的未 结转 收益 
补差费 =转 出份 额 × 转出 基金份 额净 值 × 补差 费率 ÷(1+ 补差 费率) 
转入确 认金 额= 转出 确认 金额- 补差 费 
转入确 认份 额= 转入 确认 金额 ÷ 转入 基金 份额 净值 
( 货币 基金 份额 净值 为 1.00 元, 没有 赎回 费) 
5、 基 金转 换的 注册 登记 
投资者 申请 基金 转换 成功 后,基 金注 册登 记机 构 在T+1 工作 日为 投资 者办 理 减少转
出基金 份额 、增 加转 入基 金份额 的权 益登 记手 续, 一般情 况下 ,投 资者 自T +2 工 作日 起
可赎回 转入 部分 的基 金份 额。 
6、 转 换最 低份 额限 制 单笔转 换起 点份 额 为 10 份 (华润 元大 现金 收益 货币 市场基 金B 类除 外, 基金 代码
000325 ) , 具体 以 苏 宁基 金 销售公 司 的 业务 规则 为准 。基金 持有 人可 将其 全部 或部分 基金
份额转 换成 其它 基金 ,单 笔转换 申请 不受 转入 基金 最低申 购限 额限 制。 
7、 其 他需 要提 示的 事项 
基金转 换只 能在 同一 销售 机构进 行。 进行 转换 的两 只 基金必 须都 是该 销售 机构 代理的
同一基 金管 理人 管理 的、 在同一 注册 登记 人处 注册 登记的 基金 。 投 资者 办理 基金转 换业 务
时,转 出方 的基 金必 须处 于可赎 回状 态, 转入 方的 基金必 须处 于可 申购 状态 。 
 
四、 关 于参 与 苏 宁基 金销 售公司 费率 优 惠 活动 
(一) 关于 费率 优惠 活动 
自2017 年3 月10 日 起, 投资者 通过 苏宁 基金 销售 公司 申(认) 购、 转换 本公 司旗下 基
金, 申(认)购 、 转 换 ( 仅 申购补 差 ) 费 率不 设折 扣 限制 , 具 体折 扣费 率以 苏 宁基金 销售 公
司 页面 公示 为准 。 基金 原 费率请 详见 基金 合同 、 招 募说明 书 (更新 ) 等法 律 文件 , 以 及本
公司发 布的 最新 业务 公告 。 基金 招募 说明 书 (更 新 ) 规定 申购 费率 为固 定金 额的, 则按 基
金招募 说明 书( 更新 )中 费率规 定执 行, 不再 享有 费率优 惠。 
费率优 惠期 限内 , 如 本公 司新增 通过 苏宁 基金 销售 公司 代 销的 基金 产品 , 则 自该基 金
产品开 放申 (认 )购 、转换 当日 起, 将同 时开 通该 基金上 述费 率优 惠。 
(二 ) 重要 提示 
1 、本 费率 优惠 仅适 用于 本 公司在 苏宁 基金 销售 公司 处于正 常申 购期 的基 金产 品的前 端收
费模式 的申 购手 续费 、处 于基金 募集 期的 基金 认购 费及开 通转 换业 务的 基金 产品的 转换
(仅申 购补 差) 费 。 
2 、 本 费率 优惠 仅适 用于 本 公司产 品在 苏宁 基金 销售 公司 申 ( 认) 购、 转换 ( 仅 申购补 差)
业务的 手续 费, 不包 括基 金赎回 业务 等其 他业 务的 手续费 。 
3 、 费 率优 惠解 释权 归 苏 宁 基金销 售公 司 所 有, 有关 费率优 惠的 具体 规定 如有 变化, 敬请
投资者 留意 苏宁 基金 销售 公司 的 有关 规定 。


4 、 费 率优 惠期 间, 业务 办 理的流 程以 苏宁 基金 销售 公司 的 规定 为准 。投 资者 欲了解 基金 产品的 详细 情况 ,请 仔细 阅读基 金的 基金 合同 、招 募说明 书 ( 更新 ) 等 法律 文件。


5 、费 率 优 惠期 限 以 苏宁 基 金销售 公司 官方 网站 所示 公告为 准。


五 、投 资者 可以 通过 以下 途径了 解或 咨询 有关 事宜 1 、 苏宁基 金销 售公 司 官 方网 站 :www.snjijin.com 苏宁基 金销 售公 司 客 户服 务电话 :95177 2 、华 润元 大基 金管 理有 限 公司网 站:www.cryuantafund.com 华润元 大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全国 统一 客户 服务 电话 :4000-1000-89 风险提 示 : 本 公司承 诺以 诚实信 用 、 勤 勉尽责 的原 则管理 和运 用基 金资 产, 但不保 证 基 金一定 盈利 , 也 不保 证最 低收益 。 投 资者 投资 于本 公司管 理的 基金 前应 认真 阅读基 金的 基金 合同、 招募 说明 书 ( 更新 ) 。敬请 投资 者注 意投 资风 险。 本公告 的解 释权 归华 润元 大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 特此公 告。 华润元 大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7 年3 月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