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德邦群利债券A(003420)

德邦群利债券:关于调整最低认、申购限额及追加认、申购最低金额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德 邦 基 金 管 理 有限 公 司 关于调整 德 邦 群 利 债 券 型证 券 投 资
基金最 低 认 、 申购 限 额 及 追 加 认、 申 购 最 低 金 额的 公 告 
 






为 向 基 金份 额持 有 人 提供 更 好 的服 务 , 根据 相 关 法律 法 规、 《 德 邦 群 利 债 券 型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基 金 合 同 》( 以 下 简 称 “ 《 基 金 合 同 》 ”) 及《 德邦 群利债 券 型证券投 资基金 招 募说明书 》 ( 以下简 称 “ 《 招募说 明 书 》 ” )的 规定,德 邦基金 管理有 限公 司(以 下简称 “本 公司 ” ) 决 定于 2017 年 3 月 7 日起,调 整旗下 募 集的 德邦 群利债 券 型证券投 资 基金 (简称 : “本基 金” ,A 类基金 代码: “003420 ” 、C 类基金代码: “003421 ” ) 单笔 认、 申购 申请最 低限额 及追 加认、 申购单 笔最 低金 额。 具体如 下:





一、调整方 案 投资者通 过本公 司 网上直销 平台或 其 他销售机 构首次 认、 申购 本 基金份额 的, 每个 基 金账户单 笔最低 认 、 申购金额 调整为10 元人民币 ; 通过本公 司直销 中 心首次认 、 申购本 基金份额 的, 每个 基金账户 单笔 最低认 、 申购金 额 调整为10 元人民 币 ; 追加认 、 申 购 本 基金份额 的单 笔最低金 额 调整 为10元人民币。 销售机 构另有规 定的, 从 其规定。








二、相关提 示





1 、 本 公告所 涉及 的招 募说明 书相关 内容 ,将在 更新招 募说 明书 时予以调 整。





2 、 各 销售机 构可 根据 业务情 况自行 设定 上述限 额,投 资者 通过 其他销售 机构办 理 相关业务 时, 请 遵循 各销售机 构的具 体 业务规定 或 公告。 3 、 投 资 者 如 有 疑 问 , 敬 请 垂 询 本 公 司 全 国 统 一 客 户 服 务 热 线 400-821-7788 ( 免 长 话 费 ) , 或 登 录 本 公 司 官 方 网 站 www.dbfund.com.cn 获取相关 信息。 风险提示: 本公司 承诺以诚 实信用、 勤勉尽责 的原则 管 理和运用 基金财产 , 但不 保 证基金一 定盈利 , 也不保证 最低收 益 。 投资人 应认 真 阅读拟 投资基 金的 《基金 合同 》 、 《招 募说明 书 》 (更新) 等法律 文 件, 了解所 投资基 金的风险 收益特 征 , 并根据自 身情况 购买与本 人风 险承受能 力相匹 配 的产品。 特此公告 。 德邦基金 管理有 限 公司 2017 年 3 月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