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长安产业精选混合A(000496)

长安基金:关于旗下基金调整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查看PDF公告

 







































长安基金 管理 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 基金调 整 长期停牌 股票估 值 方法的提 示性公 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 于 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 基 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 见 》(证监 会公告[2008]38 号)以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 业 协会《关于发布中基 协 (AMAC )基 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 的 通知》 ( 中基协 发[2013] 第13 号) 等有关规定, 经 长安 基金管理 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本 公司 ” )与基金托管人协 商一致,自2017 年2 月28 日起,对 本公司旗下基金所持 有 的 网宿科技 (股票 代码 :300017 ) 采用中国证 券业协会基金 估值工作小组 《关 于停 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 法 》 中的 “ 指数收益法 ” 进 行估值。 待该 股票的交易体现活跃 市 场交易特征后,恢复 采 用交易所当日收盘价 进 行估值,届时 不再另行公告 ,敬请 投 资者予以关注。








风险提示: 本基金 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 用 、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 和运用基金财 产,但不保证基金一 定 盈利,也不保证最低 收 益。基金的过往业绩 并 不代表其将来 表现。投资有风险, 敬 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 金 的相关法律文件,并 选 择适合自身风 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 种 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 公司



























































二〇一七年 三 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