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汇丰双核策略A(000849)

汇丰晋信基金:关于参加珠海盈米财富管理有限公司费率优惠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汇丰晋 信 基金管理有限公 司关于 
参加珠 海盈米财富管理有 限公司 费率优惠的 公告 
 
为答谢 广大 客户 长期 以来 给予的 信任 与支 持, 经与 珠海盈 米财 富管 理有 限公 司 (以 下简
称 “盈 米财富 ” ) 协 商一 致 , 汇丰 晋信基 金管 理有 限 公司 (以 下简 称 “本 公司 ” ) 决定旗 下 基
金 参加 盈米 财富 的费 率优 惠 。现 将 具 体费 率优 惠情 况 公告 如下 : 
 
一 、费率优惠 
1、费 率优 惠内 容 
自 2017 年2 月27 日 起, 投资者 通过 盈米 财富 申( 认)购本 公司 旗下 基金, 申( 认)购 费率
不设折 扣限 制, 具体 折扣 费率以 盈米 财富 公示 为准 , 原申 (认) 购费 率为 固 定费率 的, 将不
再享有 折扣 优惠, 按原 申 (认) 购 费率 执行 。 基金 原费率 请详 见基 金合 同、 招募说 明书 ( 更
新 )等 法律 文件 ,以 及本 公司发 布的 最新 业务 公告 。 
费率优 惠期 限内 , 如 本公 司新增 通过 盈米 财富 代销 的基金 产品 , 则 自该 基金 产品开 放申
(认) 购当 日起 ,将 同时 开通该 基金 上述 费率 优惠 。 
2、费 率 优 惠期 限


以 盈米 财富 官方 网站 所示 公告为 准。 二 、重要提示


1、本费率 优 惠仅适 用于 我 司产品 在 盈米 财富 处于 正 常申购 期的基 金产 品的 前 端收费 模 式的申 购手 续费 ( 含定 期定 额申购 业务 产生 的申 购手 续费 ) 及 处于 基金 募集 期的 基金认 购 费 。 2、本费 率优惠 仅适 用于 我 司产品 在 盈米 财富 申( 认 )购业 务的手 续费 ,不 包 括基金 赎 回、转 换业 务等 其他 业务 的手续 费。 3、费率 优惠 解释权 归盈 米 财富 所 有,有 关费率 优 惠 的具体 规定如 有变 化, 敬 请投资 者 留意 前 述代 销机 构 的 有关 规定。


4、费率 优惠 期间, 业务 办 理的流 程以 盈 米财 富 的 规 定为准 。投资 者欲 了解 基 金产品 的 详细情 况, 请仔 细阅 读基 金的基 金合 同、 招募 说明 书等法 律文 件。


三 、投资者可通过以 下途 径了解或咨询 相关情 况


珠海盈 米财 富管 理有 限公 司 公司网 站:www.yingmi.cn 客服电 话:020-89629066 汇丰晋 信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公司网 站:www.hsbcjt.cn 客户服 务电 话:021-20376888 本基金 管理 人承 诺以 诚实 信用、 勤勉 尽责 的原 则管 理和运 用基 金资 产, 但不 保证本 基金 一定盈 利 , 也 不保证 最低 收益 。 基 金的 过往业 绩及 其净值 高低 并不 预示 其未 来业绩 表现 , 基 金管理 人管 理的 其他 基金 的业绩 不构 成对 新基 金业 绩表现 的保 证。 投资 有风 险, 敬 请投 资者 在投资 基金 前认 真阅 读 《 基金合 同》 、 《招 募说 明书 》 等基 金法 律文 件, 了解 基金的 风险 收益 特征, 并根 据自 身的 风险 承受能 力选 择适 合自 己的 基金产 品。 基金 管理 人提 醒投资 人基 金投 资的 “ 买者 自负” 原则 , 在 做出投 资决 策后 , 基 金运 营状况 与基 金净 值变 化引 致的投 资风 险, 由投资 人自 行负 担。 敬请 投资人 在购 买基 金前 认真 考虑、 谨慎 决策 。 投资人 应当 充分 了解 基金 定期定 额投 资和 零存 整取 等储蓄 方式 的区 别 。 定 期定 额投资 是 引导投 资人 进行 长期 投资 、 平均 投资 成本 的一 种简 单易行 的投 资方 式。 但是 定期定 额投 资并 不能规 避基 金投 资所 固有 的风险 , 不 能保 证投 资人 获得收 益, 也不 是替 代储 蓄的等 效理 财方 式。 特此公 告。










































































汇丰晋信基金管理 有限公司 2017 年 2 月 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