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景顺景益A(000380)

景顺景益:关于开展基金转换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 限公 司关于景顺长城景益 货币 市场基金 
开展基金转换费率优 惠活 动的公告 






为更 好地 满足 广大 投 资者的 理财 需求 , 景顺 长城 基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以 下简 称 “ 本公 司” ) 决定 自2017 年2 月23 日至 2017 年5 月31 日 , 对 通过本 公司 直销 网上 交易 系统 ( 包括 本公 司官方 网站 、 官方微 信服 务平台 和官 方移 动客 户端 ) 转 换景 顺长 城景益 货币 市场基 金 (以 下 简称“ 本基 金” )开 展转 换 费率优 惠活 动。 现将 有关 事项公 告如 下:


一、适 用基 金 景顺长 城景 益货 币市 场基 金(基 金代 码:000380 (A 级) ,000381 (B 级) )。


二、优 惠活 动内 容 个人投 资者 通过 本公 司基 金直销 网上 交易 系统 (包 括公司 官方 网站 、 官 方微 信服务 平台 和官方 移动 客户 端) ,将 本 基金转 换转 出至 以下 基金 时,申 购补 差费 率享受 0 折优惠 。其 它 基金转 换业 务的 转换 费率 维持不 变。 具体转 换转 入的 开放 式基 金包括 : 景顺长 城中 国回 报灵 活配 置混合 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 基金代 码:000772 ) 。


三、重 要提 示 1、投 资者 办理 基金 转换 业 务时, 应留 意本 公司 相关 公告, 确认 转出 基金 处于 可赎回 状态 , 转入基 金处 于可 申购 状态 。 2、本 次费 率优 惠仅 适用 于 基金转 换时 收取 的申 购补 差费率 ,基 金转 换时 收取 的赎回 费不 打 折,各 基金 的申 购费 及赎 回费率 标准 详见 各基 金招 募说明 书及 相关 公告 。 3、 本公 司有 权根 据市 场情 况或法 律法 规变 化调 整上 述转换 的程 序及 有关 限制 , 但应按 照 《 证 券投资 基金 信息 披露 管理 办法》 的规 定在 至少 一种 中国证 监会 指定 的信 息披 露媒体 公告 。 4、基 金转 换视 同为 转出 基 金的赎 回和 转入 基金 的申 购,因 此暂 停基 金转 换的 情形适 用于 该 基金基 金合 同关 于暂 停或 拒绝申 购、 暂停 赎回 和巨 额赎回 的有 关规 定。 5、本 公司 今后 如对 该优 惠 活动的 业务 范围 和优 惠费 率进行 调整 ,将 及时 公告 。 6、 投 资者 应认真 阅读 拟投 资基金 的 《 基金 合同》 、 《 招募说 明书 》 等 法律 文件, 了解所 投资 基 金的风 险收 益特 征, 并根 据 自身情 况购 买与 本人 风险 承受 能 力相 匹配 的产 品。 四、投 资者 可通 过以 下途 径了解 或咨 询相 关情 况: 景顺长 城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客户服 务电 话:4008888606 公司网 址:www.igwfmc.com 公司官 方微 信平 台:IGWfund 公司官 方APP : 景顺 长城 基金


风险提 示 : 基 金管理 人承 诺以诚 实信 用 、 勤勉 尽责 的原则 管理 和运 用基 金资 产, 但不 保证 基 金一定 盈利 , 也不 保证 最低 收益 。 投 资者 投资 于上 述基 金时应 认真 阅读 上述 基金 的基金 合同 、 招募说 明书 等文 件。 敬请 投资者 留意 投资 风险 。


特此公 告。








景顺长 城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二○一 七年 二 月 二十 二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