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交银主题(519700)

交银主题:关于分红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1 交 银施 罗德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关于 交银 施罗 德主 题优 选灵 活配 置 混合 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分 红的 公告 公告 送 出日期 :2017 年 2 月 20 日 1. 公 告基本 信息 基金名称 交银施罗德主题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交银主题优选混合


基金主代码 519700


基金交易代码 519700(前端)


519701( 后端)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0 年6 月30 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 《交银施罗德主题优 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 《交银施罗德 主题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


收益分配基准日 2017 年 2 月 13 日 截 止 收 益 分 配 基 准 日 的 相 关指标 基准日基金份额净值 (单位: 元) 1.912 基 准 日 基 金 可 供 分 配 利 润 (单位:元) 432,166,819.86 截 止 基 准 日 按 照 基 金 合 同 约 定 的 分 红 比 例 计 算 的 应 分 配 金额(单位:元)























43,216,681.99 本次分红方案 (单位: 元/10 份基金份额)


9.12 有关年度分红次数的说明 本次分红为对 2017 年度基金利润实施的第 1 次分红 注: 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约定: 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 本基金收益 每年最多分配 10 次, 每次基金收益分配比例不低于收益分配基准日可供分配利 润的 10% 。截止 2017 年 2 月 13 日,本基金 可供分配利润为 432,166,819.86 元。 “截止基准日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分红比例计算的应分配金额” = “ 基准日基金 可供分配利润 ” ×10% 。 因此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分红比例计算, 本次需分配 的 最低 金额为 43,216,681.99 元。 2. 与 分红相 关的 其他信息 权益登记日


2017 年 2 月 22 日 除息日


2017 年 2 月 22 日









































































































































2 现金红利发放日


2017 年 2 月 24 日 分红对象 权益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本基金的份额持有人 红 利 再 投 资 相 关 事 项 的 说 明


红利再投确认日为 2017 年 2 月 23 日, 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 的基金份额持有人, 其现金红利将按 2017 年 2 月 22 日除息 后的基金份额净值转换为基金份额, 再投资所得的基金份额 将于 2017 年 2 月 23 日直接计入其基金账户,2017 年 2 月 24 日起可以查询、赎回。 税收相关事项的说明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 总局的财税字[2002]128 号 《财政部、 国 家 税 务 总 局 关 于 开 放 式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有 关 税 收 问 题 的 通 知 》 , 基 金 向 基 金 份 额 持 有 人 分 配 的 基 金 收 益 , 暂 免 征 收 所 得税。 费用相关事项的说明 本基金本次分红免收分红手续费。投资人选择红利再投资, 红利再投资的份额免收前端申购费或后端申购费。 注:1、本次分红为基金合同生效以来的 第二次分红。





2、本 分红 方案 经 本基金 管理 人计 算并 由 基金托 管人 中国 建设 银 行股 份 有限公司复核。





3、本 基金 的基 金 份额持 有人 事先 未做 出 收益分 配方 式选 择的 , 则默 认 方式为现金分红。选择现金红利方式的基金份额持有人的红利款将于 2017 年 2 月 24 日自基金托管账户划出。 3.其 他需 要提示 的事 项 1、本基金将于 2017 年 2 月 22 日完成权益登记。 2、本 基金 销售机 构包 括场外 销售 机构和 场内 销售机 构。 场外销 售机 构指直 销机构和 其他场外销售 机构。 直销机构为本公司 的直销中心以及本公司的网上直 销交易平台 (网站及手机 APP ) ;其他场外销售 机构的地址及联系方式等有关信 息, 请详见本基金最新的招募说明书 “五、 相 关服务机构” 章节及相关公告, 或 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进行咨询; 场内 销售 机构指具有基金销售资格的上海证 券交易所会员,名单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3、本 基金 收益分 配方 式分两 种: 现金分 红与 红利再 投资 ,投资 人 可 选择现 金红利或将现金红利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 若 投资人不选择, 本基金默 认的收益分配方式是现金分红 。 4、本 次分 红确认 的分 红方式 将按 照 投资 人 在 权益登 记日 之前( 不含 权益登 记日) 最后一次提交并被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确认的分红方式为准。 本公司提请 想要修改分红方式的基金份额持有人, 请在 2017 年 2 月 21 日下午 3 点前尽早到









































































































































3 销售机构修改分红方式, 并在修改分红方式 T+2 日 (申请修改分红方式之日为 T 日)后(含 T+2 日)向本公司确认分红方式的修改是否成功,以保障在本次及 以后的分红中获得相应的权益。 选择采取红利再投资形式的, 同一类别基金份额 的分红资金将按除息日该类别的基金份额净值转成相应的同一类别的基金份额。 同一基金份额持有人对本基金不同销售机构下的交易账户可设置不同的收益分 配方式, 且在任一销售机构对其单个交易账户下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的修改将仅 适用于该 销售机构下的交易账户,而对本基金其他销售机构下的交易账户无效。 例如, 某基金份额持有人在销售机构甲和销售机构乙均持有本基金基金份额, 该 持有人至销售机构甲成功修改了本基金的收益分配方式, 则其在销售机构甲持有 的基金份额采用新的收益分配方式, 但其在销售机构乙持有的基金份额仍保留原 来的收益分配方式。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在申购本基金时选择分红方式, 或在基金 的开放日申请修改分红方式。最终分红方式以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确认为准。 5、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根据市场情况及本基金净值波动的客观因素,在不违 反本基金基金合同的前提下,于权益登 记日调整最终的分红方案并届时公告。 6 、 基 金 份 额 持 有 人 可 随 时 拨 打 本 公 司 客 服 电 话 ( 400-700-5000 , 021-61055000) 或登录本公司网站 (www.fund001.com , www.bocomschroder.com ) 查询当前的分红方式。 7、权 益登 记日申 请申 购的基 金份 额不享 有本 次分红 权益 ,权益 登记 日申请 赎回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8、投 资人 欲了解 有关 分红的 详细 情况, 可到 各销售 网点 或通过 本公 司客户 服务中心查询。 风险提示: 基金的分红行为将导致基金净值产生变化, 但不会影响基金的风 险收益特征。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 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 来表现。 投资有风险, 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 并选择适合自 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