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广发货币A(270004)

广发货币:关于春节假期前暂停申购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广 发基 金管理 有限 公司 
关于 广 发货币 市场 基金 春节 假 期前 暂 停申 购 的公 告 
公 告送 出日期 :2017 年 1 月 20 日 
 
1. 公 告基本 信息 
基金名称 广发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 广发货币 
基金主代码 270004 
基金管理人名称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广发货币市场基金基金合同》 
《广发货币市场基金招募说明书》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 金
额及原因说明 
暂停申购起始日 2017 年1 月 25 日 
暂 停 定 期 定 额 和 不 定 额 投 资
起始日 
2017 年1 月 25 日 
暂停转换转入起始日 2017 年1 月 25 日 
暂 停 申 购 ( 转 换 转 入 、 定期
定 额 和 不 定 额 投 资 ) 的 原 因
说明 
保 护 现 有 基 金 份 额 持 有 人 利
益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广发货币A 广发货币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270004 270014 该 分 级 基 金 是 否 暂 停 申 购 (转换转入、 定期定额 和不 定额投资 ) 暂停申 购 、 定 期 定 额 和 不 定 额投资 、转换转入 暂停申购、转换转入 注:1、 广发货币市场 基金 (以下简称 “本基 金” ) 目前大额申购限额为 1 亿 元(详见本公司 2017 年 1 月 3 日发布的《广 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广发货币 市场基金调整大额申购限额的公告》 ) , 为保护 本基金现有份额持有人利益, 我司 决定 春节假期前暂停 本基金申购业务,具体措施如下:从 2017 年1 月25 日起, 本基金 暂停申购 (含定期定额和不定额投资业务) 和转换转入业务。 在本基金暂 停申购 (含定期定额和不定额投资业务) 及转换转入业务期间, 其它业务正常办 理。


2、从 2017 年2 月3 日开始恢复 本基金 1 亿元的限额申购, 即本基金 暂停单 日单账户通过申购 (含定期定额和不定额投资业务) 及转换转入合计超过 1 亿元 (不含) 的大额业务, 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 (含定期定额和不定额投资 业务)及转换转入本基金金额合计超过 1 亿元 (不含) ,本基金注册登记人将有 权确认相关业务失败,届时将不另行公告。




































































1 2. 其 他需要 提示 的事项 1、 享受 春节期间本基金收益: 投资者需于 2017 年1 月24 日15 :00 之前提 起有效申购和转换转入申请, 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将于 2017 年1 月25 日进行确 认,投资者将从2017 年1 月25 日开始享受本基金的收益。 2、敬 请投 资者及 早做 好交易 安排 ,避免 因交 易跨越 春节 假期, 带来 不便。 如有疑 问, 请拨 打本公 司客户 服务 热线 :95105828 (免 长途 费) ,或 登陆本 公司 网站www.gffunds.com.cn 获取相关信息。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 1 月20 日